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didas 很多聯名款都靠他!Yeezy 幕後總經理離職,下一步該怎麼走?

Yeezy 系列的成功,不僅得歸功 Kanye West 的設計天賦與重視團隊的創意發展,事實上也得倚靠背後品牌的決策去「助燃潮流火」。不過儘管發展的再順利,人也不可能會永留一地,早前,Yeezy 產品系列經理 Jon Wexler 便於 Instagram 發表聲明:「我在 adidas 工作 18 年,學習到必須不斷磨練創新,我幫助品牌跟世界各地的創意家進行變革性合作,而我也很感謝給我第一次機會的人們,我有太多人要去感謝,請知道我對你們每個人都深表尊重,至於下一個章節將會帶來什麼?我感到非常興奮。」

Jon Wexler 於 adidas 任職期間始於 2000 年,以通過多個品牌傳播計畫助力整體發展,隨後又引導了 Yeezy 系列的業務部門,在過去的 20 年之中,除了跟戰友 Kanye West 保持不錯的關係,也助力品牌對 Pharrell Williams、Beyonce 等夥伴關係的建立,Jon Wexler 確實為 adidas 做出至關重要的貢獻。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