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網紅喬瑟夫 ChillSeph 打籃球竟上腳這雙「 Travis Scott x Nike 聯乘鞋款」 網讚:果然是「藍鑽講師」!

最早從單口喜劇起家的網紅喬瑟夫 ChillSeph 近來轉戰 YouTube 圈,一臉正經說著煞有其事的「幹話」依然受網友好評,以革命家、藍鑽講師及瑜珈大師的形象著稱,其中許多影片雖然簡短,但是後勁十足,讓眾多網友捧腹大笑。稍早 喬瑟夫 ChillSeph 上傳了一部講述「跌倒六次,爬起來七次」的有趣影片,找來了籃球系 YouTuber 彭尊一同演出,影片中努力打著籃球,但因為激烈的身體對抗而一直跌倒,結果最後成功「不跌倒」擊敗彭尊,沒想到隔天上了公車與「阿嬤」搶位,依然敗北,如此出乎意料的神結局再次笑掉眾多粉絲大牙。

不過眼尖的鞋迷一定有注意到,喬瑟夫打籃球時所穿著的球鞋可是要價不斐的 NIKE X TRAVIS SCOTT AIR MAX 270 CACTUS TRAILS 聯乘鞋款,在 5 月份正式推出,目前行情約在台幣 $15,000 元左右;雖然少了「倒鉤」的元素,不過大地色和激進的外型設計,讓這雙 AIR MAX 270 依然散發著濃烈的 Travis Scott 感。只能說 喬瑟夫 果然是一位身價不凡的「藍鑽講師」,打個球隨便上腳都是這個等級,也讓人看到除了尖頭皮鞋之外, 喬瑟夫另一個潮流面,絕對是一位隱藏大鞋頭!

 



 

source/ 喬瑟夫 ChillSeph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