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獎金高達 120 萬!美國演員 Trevor Donovan 發起「無人島生活 30 天」挑戰,在沒電、沒網路的情況下你受得了嗎?

伴隨著時代的進步,各種高科技的產品都讓我們生活得以更加便利,加上網際網路的盛行,即使不踏出家門也能熟知天下事!但假如要你在無人島過著自給自足的生活,你辦得到嗎?日前,美國演員 Trevor Donovan 便在 Twitter 上發起一項挑戰,招募願意到義大利托雷斯科拉(Torre Scola)小島生活的挑戰者,島上僅有一個小住所、床具用品、幾本書、紙、筆,以及足夠存活 30 天的食物和水。同時,挑戰者還必須 24 小時直播自己的生活給全球觀眾看,成功的人就能獲得四萬元美金,相當於台幣 120 萬元。



對於現代人來說,只要一天沒有手機和網路就會渾身不對勁,更別提在無人島生活,簡直就是要人命啊~(至少編輯是辦不到!)不過,為了緩解挑戰者獨自登島的不安感,Trevor 還貼心的開出一項折衷方案,那就是害怕孤單的朋友以帶自家寵物一起前往,但獎金將會扣除一萬元美金。至於沒有寵物的朋友也別擔心,島上有一隻名叫 Zilpah 的巨型陸龜可以聊天(雖然它不太理人?),Trevor 也會找時間帶著自家三隻小狗登島探望挑戰者,唯一需要擔心的就是會有來路不明的海盜入侵!不少網友看到這項挑戰都紛紛表示:「有食物、有水簡直太簡單」、「獎金好誘人」、「我已經準備好報名參賽了」,雖然目前 Trevor 還未公佈確切的報名方式與活動細節,但已有大批挑戰者爭相搶著報名,不知道讀者們想不想挑戰看看呢?歡迎留言與我們分享。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