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館長遭槍擊在醫院休養,吟遊詩人高嘉瑜「戴這支手錶」對他施展治療音波功

不久前「館長」陳之漢在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前,無意間遭人近距離槍擊中彈躺在血泊之中,會造成此原因,或是起初有其人糾紛再加上本人敢怒敢言,故而引起一些有心人士不滿所造成,雖後續經過長時間的緊急治療目前已轉往普通病房進行調養,政府也正在持續搜查有關地事件,但被譽為「台灣最美政治人物」的高嘉瑜去探望館長又引起潮流圈熱議。



因稍早時,高嘉瑜前往醫院探訪館長傷勢狀況,還順便當起了吟遊詩人的角色施放「治療術」,就在以音波功繼續療癒陳之漢的同時,讓不少人納悶她戴的手錶是哪支款式?否則是無法發揮這麼強大的 HP 恢復技能!根據這手錶的造型輪廓做猜測,或會是 G-SHOCK GMW-B5000GD-9 款式,而要說到這支的性能可謂不凡,除具相當不錯的防水性,鋼錶殼、錶圈使用的輕巧零件組合亦使得耐衝擊結構得以有效提升整體耐用程度,另外自動回電太陽能 Tough Solar 電力系統和附載的 Bluetooth 藍牙連線功能也可自動更新時區,對於長時間需奔波在不同區域的工作者,絕對能有效發揮。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