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味最夠味!IKEA 瑞典美食小站推限定新品「豆漿霜淇淋」、「地瓜格格」只賣 30 天!

被網友戲稱作「被傢俱耽誤的美食餐廳」的 IKEA,隨著 9 月秋天即將到來,正式在台推出使用在地食材的兩項新品:「豆漿霜淇淋」與「地瓜格格」!以健康食材打造全新創意輕食,限時一個月(9/1-9/30)於 IKEA 瑞典美食小站販售,趕快把握機會來品嚐秋季限定新品!

豆漿霜淇淋使用非基因改造且富含植物蛋白質、維生素的天然黃豆製成,口感綿密濃郁,灑上黑糖粉畫龍點睛,在悶熱的午後來一支再適合不過了,給愛吃冰的「冰友」們一個全新選擇!

 



 

地瓜格格則特別選用台灣本地種植的台農66號地瓜做主角,地瓜甘甜、口感綿密,再以特殊切工與酥炸秘訣製成酥脆、不油膩的地瓜格格,外皮金黃酥脆,保留了地瓜的甘甜,加上豐富的膳食纖維,非常適合做為下午點心!

IKEA秋季限定新選擇,讓你吃得開心無負擔。限時開賣,趕快到IKEA美食小站嚐鮮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