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開箱|摸袖口就能放音樂和導航?編輯實玩 LEVI’S X Google 第二代 Jacquard™ 智慧丹寧夾克:根本黑科技!

科技為人類生活帶來便利,而不斷突破創意極限成為當代丹寧時尚指標的LEVI’S®,在 2017 年便跨界攜手科技巨擘 Google,推出採用 Jacquard™ 技術的第一代智慧丹寧夾克,將時尚與科技結合,勢必引爆服飾新革命;此番,事隔三年,雙方終於迎來改款的第二代 Jacquard™ 智慧丹寧夾克,不僅全面升級內建的 Jacquard™ 智慧科技和軟體,就連 Jacquard™ 本體體積也縮小,同時推出的丹寧夾克也更加經典及實穿,其中大家最關注的定價也來得比一代更「便宜」。究竟這件科技與經典結合的丹寧夾克有多好玩、多實用及多帥氣?這次 #COOL 開箱 也搶在開賣前特別體驗了一番,看下去一起瞭解一番吧!


開箱介紹

▲這次編輯拿到的是 LEVI’S® x Google第二代智慧羔羊毛Sherpa丹寧夾克,外型與一般的 Type 3 Trucker Jacket  羔羊絨款式幾乎無差異,水洗仿舊的設計非常自然且具質感;內裏的羔羊毛 Sherpa 手感非常細緻,當然保暖程度也不在話下,顯現出 LEVI’S 一貫的高品質。

▲比較特別的地方就是胸前口袋的紅旗使用大 E 設計,古樸味十足又別具意義,而內裏的暗袋拿來放手機更是恰到好處的大小。

▲內裏的部分就大有玄機,皮標的部分也特別使用深灰色的樣式,還有燙金 Jacquard 字樣,上頭的吊牌也非常特別且具份量,因為裡面放著各國語言的說明書。

▲內裏兩邊下擺分別繡著本次 LEVI’S X Google  Jacquard™ 別注布章,以及會使用到的 Jacquard APP 下載連結的 QRCode 標籤,非常貼心又能彰顯出這件丹寧夾克的科技感!

▲再來則是每一款夾克皆會附上的  Jacquard 元件,包裝非常精緻之外,就連元件本體也相當有質感啊!外層使用磨砂黑處理,低調又有神祕感,而第二代的體積也縮小過,整體可能只比 50 元硬幣略大一些,非常迷你。

▲打開後則是有 Jacquard 元件本體一枚、 Micro USB 充電線乙條及說明書一本。

▲安裝方式也非常簡單,插槽在右手邊的袖口車縫處,只要輕輕將他塞入,「喀」的一聲便表示已經銜接上。如此小的元件,在袖口處完全感受不到任何異物感或是重量,就跟穿著一般服飾一模一樣,彷彿根本不存在!接著所有手勢皆在這個袖口上操作和動作。如果想清理夾克,將 Jacquard 元件拆下即可直接水洗。

▲下載好  Jacquard APP(IOS 、 Android 系統皆可使用) 及安裝後便可以開始與外套連結,開啟藍芽並照著手機螢幕上的提示便能輕鬆完成連動,接著會有一些教程和體驗,讓你充分感受到他的「觸控」究竟有多細微。

▲連結完成後,可以開始自訂各個手勢所連動的功能,目前開放四種手勢,以及三種提示燈。

▲可以設置的功能多達 19種,像是音樂、追蹤、導航、智能助理、相機、光及重要通知,幾乎是滿足你需要在手機上操作的一切功能


實際操作示範

往下滑-音訊跳下一首

▲設定完成後,只要帥氣的從袖口上方華到底端,就能跳下一首歌,感應非常靈敏,而且幾乎沒有明顯的延遲。

拍兩下-音訊回到上一首

▲再來則是試試「拍兩下」,只需要迅速且小幅度的拍兩下,就能回到上一首歌。

提示燈及震動

除了手勢之外,也有提示燈和震動功能,因此你可以設定甚麼樣的提醒,顯現甚麼樣的燈色,像是來電的部分編輯設定成藍色,當別人一打來電, Jacquard 便會開始亮藍燈及震動提醒。再也不用三不五時將手機拿出來檢視一番了。


編輯實著

穿起來就是經典的 Type 3 Trucker Jacket  羔羊絨款,因此有型和百搭程度無庸置疑,不管是街頭風、軍工裝風抑或是復古風皆能輕鬆搭配它,當然袖口的 Jacquard™ 的旗標能夠不經意讓人發現你這件 Type 3 Trucker Jacket 很「不一樣」。

編輯下身隨興搭配卡其色的 LEVI’S®  541™  LEJ系列工作褲之下,整體非常協調且順眼!想聽歌或是呼叫語音助理等,只要輕輕撫摸袖口就能完成,這樣的細節絕對讓不知情的眾人驚呆。


編輯總結

這次的 LEVI’S X Google 第二代 Jacquard™ 智慧丹寧夾克真的令編輯相當驚豔,從來沒有想過一件經典的 Type 3 Trucker Jacket 能夠如此「好玩」,當然實用度也是不用說,基本上需要在手機上的操作直接透過手勢便能完成,原本以為偏厚的丹寧布,會讓感應不靈敏,但實際操作之下,所有手勢它皆能輕易分辨,甚至沒有延遲感,只能說真的是「黑科技」來的!完全就像 Levi Strauss & Co.全球產品創新部門副總裁 Paul Dillinger 所說的「讓使用者將手機放在口袋,以雙眼盡情且專心地欣賞周遭事物,但仍能隨時隨地隨心操控」;加上這次第二代的訂價非常親民,如果想要一件好搭、經典又實用的外套, LEVI’S X Google 第二代 Jacquard™ 智慧丹寧夾克真的強推給你!預計將在 9 月 3 日登台上市,詳細的品項及售價可至此查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