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3C潮好玩|三星摺疊螢幕新機 Galaxy Z Fold 2 亮相!「5 大」亮點更臻完善

迎接 5G 新世代,三星今日也為旗下既是手機也是平板的摺疊螢幕機種 Galaxy Z Fold 帶來了第二代 Galaxy Z Fold 2 的全面進化。話不多說,馬上就來為大家整理,三星Galaxy Z Fold 2 新機的 5 大亮點:

 

亮點 1_內外螢幕變大,挑戰視界極限

Galaxy Z Fold 2 的外側螢幕(官方稱之為封面螢幕)採用 Gorilla Glass Victus 玻璃,尺寸升級為 6.2吋(前代為 4.6 吋),並以 O 極限全螢幕與極窄邊框設計,提升日常操作的實用性。

而展開 Galaxy Z Fold 2 時,映入眼簾的是 7.6 吋內頁螢幕(前代為 7.3 吋),搭載極窄邊框、無瀏海設計的前置相機,使得整體螢幕顯示佔比更進一步提升。

 

亮點 2_多工操作,提升高效生產力

根據三星內部調查,使用摺疊螢幕手機的人更常同時使用兩個應用程式的多工操作,因此這次在 Galaxy Z Fold 2 上,内頁螢幕最多支援 3 個視窗,而封面螢幕則支援 2 個視窗,而且透過「應用程式組(App Pair)」的個人化設定,還能一鍵開啟多個常用 app,節省操作時間。

 

亮點 3_主相機升級為「三鏡頭」

Galaxy Z Fold2 相機搭載旗艦級的鏡頭與操控性。透過專業影片模式、一鍵拍錄、超清晰夜拍(Bright Night)及夜間模式,隨時隨地都能以絕美畫質捕捉的動人時刻。此外,自動取景攝影(Auto Framing)功能,能讓使用者以 Galaxy Z Fold2 免手持的方式錄製影片,即使被拍攝者處於移動狀態,也能維持清晰對焦。

 

亮點 4_堅顧、耐用的時尚精品質感

Galaxy Z Fold2 經重新雕琢,特別在機身與轉軸的間隙處,沿用 Galaxy Z Filp 的抗塵技術,以阻擋灰塵與污垢入侵。同時 Galaxy Z Fold2 將推出黑(Mystic Black)、金(Mystic Bronze)兩款顏色選擇,特定市場甚至還提供四款轉軸顏色客製方案:銀、金、紅與藍色,彰顯與眾不同。

 

亮點 5_與 Thom Browne 再續前緣!

接續 Galaxy Z Flip Thom Browne 限量版的成功,三星與 Thom Browne 再度跨界合作,Galaxy Z Fold2 Thom Browne 限量版以幾何灰搭配標誌性的三色條紋羅緞飾邊,為 Galaxy Z Fold2 的獨特設計風格,增添織物質感的視覺效果。

Thom Browne 限量版的盒裝內容,包含:Galaxy Z Fold2、Galaxy Watch3、Galaxy Buds Live 和百分百客製化配件,所有配件均附有 Thom Browne 的指標性設計元素。

至於「星粉」關心的台灣相關上市資訊方面,目前僅知 Galaxy Z Fold 2 將引進特定市場上市的 512G 版本,更多相關情敬請鎖定 COOL 的後續報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