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歷史級逆轉再度重演!金塊隊驚險兩分之差擊敗爵士,莫雷與米丘賽後擁抱相互致意!

NBA 西區季後賽第一輪戰況激烈,兩場系列戰都來到 3:3 的緊張局面,而今日金塊隊交手爵士隊的比賽中,雙方更是戰到最後一秒才分出勝負,金塊隊在 Donovan Mitchell 發生關鍵失誤的情況下,最終以 80:78 拿下最後一勝,完成繼 2016 年騎士 1:3 逆轉勇士奪冠後,再次上演歷史級的逆轉秀。

此役雙方都手感不佳,整場比賽成為防守大戰,十分精彩。上半場 Donovan Mitchell 手感不佳,成為爵士隊一直無法領先的關鍵,在首節以 5 分落後之後,次節更是又被對手打出 24:15 的攻勢,半場落後高達 14 分。幸好下半場開始,Donovan Mitchell 手感逐漸加溫,單節砍下 13 分,搭配上禁區加強防守,使得分差僅追到剩下 5 分差距。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What can’t the Joker do? #WholeNewGame #MileHighBasketball

Denver Nuggets(@nuggets)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最關鍵的第四節雙方你來我往,本場比賽表現出色的 Nikola Jokic 最後籃下得手幫助球隊領先兩分,然而就在比賽剩下 17 秒,爵士隊還握有一次進攻球權時,Donovan Mitchell 接獲球往禁區切入,卻不幸發生致命失誤,掌握球權的金塊隊立即發起快攻,結果也已放槍收場,最後比賽就在一陣驚湯駭浪下,Mike Conley 快攻三分絕殺未能投進,錯失機會的 Donovan Mitchell 立刻倒在地上相當懊悔。

此役爵士隊以 Donovan Mitchell 的 22 分 9 籃板為最佳,但命中率僅 40% 為較可惜的部分,Rudy Gobert 則擁有 19 分 18 籃板的優質成績,今日守住禁區功不可沒;而金塊方面以 Nikola Jokic 的 30 分 14 籃板為全場最高,倒數一分鐘頻頻在禁區得手,成為勝負分水嶺,而 Jamal Murray 也挹注 17 分,兩人組合一同帶領球隊進軍季後賽第二輪。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he @nuggets and @utahjazz left it all on the floor at the end of GAME 7!

• #WholeNewGame •(@nba)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pida left it all on the floor 🙏

ESPN(@esp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雖然爵士與金塊在系列賽過程中十分激烈,但在賽後雙方還是展現了絕佳的運動精神。Jamal Murray 看到倒在地上惋惜的 Donovan Mitchell 立即前去將後者扶起,雙方英雄惜英雄的擁抱也感動了許多球迷,為這場精彩的「搶七」大戰畫下最美好的句點。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omeback Complete. #WholeNewGame #MileHighBasketball

Denver Nuggets(@nuggets)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Donovan Mitchell 整場 Highligh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