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呸姊」 Jolin 農曆七月開玩笑!說自己車上「空空」,意外讓 600 多萬的心愛跑車曝光! 網:果然是呸車姊!

「呸姊」Jolin 蔡依林日前在 IG 曬出一組自拍照,搭上「農曆七月」時事與粉絲們開起玩笑,表示自己的車上都「空空」的,讓網友們開始當起柯南,細看每張圖是不是有異狀;不過,這些照片意外再次讓蔡依林的愛車曝了光,從內飾、包覆十足的賽車桶椅及雙人座來看,這是一台先前就被狗仔葛格多次捕捉到的 M-Benz 2013 SL-Class SL350 ,當年台灣新車落地要價 600 多萬,搭載 3.5 升 V6 引擎,最大馬力為 306 匹,但輕量的車身之下,百公里加速 6 秒內仍可完成, SL 車系向來是M-Benz的當家跑車代表,外型當然也是非常霸氣。

(示意圖:M-Benz SL-Class SL350 )

除了現役的 M-Benz SL350 之外,呸姊先前兩台車分別是 Infiniti G35 Coupe 及 Lexus SC430 ,皆是雙門的激情跑車,看得出來速度和熱血這些元素對於 Jolin 蔡依林非常重要,只能說果然是「呸姊」,莫非私底下也偷偷在呸車?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農七的部分 #隔壁和後面都空空的 #吧

JOLIN CAI 蔡依林(@jolin_cai)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