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嘻一口 │ Hip Hop 樂迷的深夜 Hang out 好去處!這五間充斥饒舌節奏的「飲酒聚點」絕對值得你前往!

隨著許多內容平台的崛起,「品酩說酒」這件事情彷彿越加成為了年輕人所喜愛的週末活動,不但能隨著知名 Youtuber「恩熙俊」等人的腳步、一一探索調酒世界外,甚至也跟著玩起「酒精路跑」的活動,與三五好友一起測試著彼此的酒精膽量。儘管酒精路跑的過程既瘋狂又有趣,但想必不少讀者在這炎熱的夏天會更偏好於好好待在酒吧中享受品酒時光,而這回編輯也特意為喜愛嘻哈、饒舌文化的讀者們,推薦五家北台灣值得一去的店點,除了能在其中隨著 beat 點頭、搖擺外,甚至還能喝上一口經典的嘻哈調酒,感興趣的讀者就跟著編輯一起看下去吧!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未滿十八歲者,禁止飲酒

飲酒過量,害人害己。

「台北、桃園嘻哈酒吧推薦」

一、KOR Taipei

二、MadeMan

三、Dr.alcohol酒西醫

四、ESIDE BOND

五、肚佛樂 Doforlove

 


 

KOR Taipei

坐落於東區的伸展式酒吧,KOR Taipei 以超高質感的摩登設計和音響設備呈現台灣頂尖的夜生活好去處。由 theLOOP 斥資千萬打造的時尚空間,不僅帶出淋漓盡致的音樂氛圍、在味蕾的提供上,KOR Taipei 也有提供香檳、威士忌和許多經典調酒,而其別注的項目,更是推出了「珍珠奶茶酒」和「炸雞」等融合了十足台灣在地特色的酒品或餐點,這絕佳的獨特性和複雜調和後的完美搭配,十足呈現了 KOR Taipei 調酒師們的酒精創意。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KOR Taipei(@kortaipei)分享的貼文 張貼

而 KOR Taipei 除了讓人驚艷的調酒項目外,其團隊也不定期地會架設場地,並盛大邀請到如「禁藥王&栗子」和「8Ball」等饒舌團隊祭出精彩表演,讓喜歡嘻哈 / 饒舌音樂的群眾不僅能享受到 DJ 呈現的節奏體驗外,更可以直接感受音樂人的舞台魅力,感興趣的朋友不妨多加關注 KOR Taipei 的社群動態,掌握最新的表演消息。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未滿十八歲者,禁止飲酒

飲酒過量,害人害己。

 


 

MadeMan

由台饒大勢團隊「MJ116」成員 E.so、大淵 所於木柵開設的工業風酒吧,據 瘦子 本人透露,便是因為著藝人的形象,導致自己無法在酒吧上喝開,而開設 MadeMan 除了能讓他與一眾好友盡情飲酒外,甚至直言就算是自己喝到爛醉,就算 “爬也能爬回家”,幽默道出 MadeMan 的創立初衷。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adeMan(@mademan116)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且 MadeMan 不僅常舉辦表演、例如前陣子 HowZ 才甫剛和音樂單位 Parlayinn-Radio 在此舉辦個人演出外,在調酒項目的呈現上,MadeMan 也特意開發名為「陳昱RUM」的隱藏版調酒,依循著 E.so 喜歡的滋味進行創意打造,對此感興趣的群眾不妨也能到 MadeMan 嘗試體驗。

MadeMan 營業時間
週日~週四 20:00-01:00
週五~週六 20:00-03:00
週二公休
🈲️未滿18不得進入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未滿十八歲者,禁止飲酒

飲酒過量,害人害己。

 


 

Dr.alcohol酒西醫

由台灣著名的滑板單位 9CE 所於 2020 年初開設的「Dr.alcohol 酒西醫」酒吧、坐落於西門町的電影公園旁,而歷經半年的試營運、其店點也在 8/14 號盛大開幕,並找來饒舌組合 禁藥王&栗子 和音樂單位 Parlayinn-Radio 接連呈現音樂節奏,十足帶出富涵台灣本色的歡愉氛圍。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酒西醫 Dr.Alcohol(@dr.alcohol_9ce)分享的貼文 張貼

從「Dr.alcohol 酒西醫」的入口、整理內裝再到調酒品項,皆能看出滑板人的創意個性。而且透過著紅色燈光所渲染出的復古氛圍,配上懷舊沙發、經典街機所營造出的氣氛,屢屢讓來到這個群眾都能享受到街頭人所特意呈現的感覺。這般被不少群眾認為是「西門町最好玩酒吧」的去所,嘻哈囝們還不前往嗎?

Dr.alcohol酒西醫 營業時間:
滑板店 14:00- 18:00
酒西醫 20:00-03:00
公休日:禮拜二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未滿十八歲者,禁止飲酒

飲酒過量,害人害己。

 


 

ESIDE BOND

位在台北東區的 ESIDE BOND 酒吧,不光是店名 “ESIDE” 大力 s/o 了創辦人們獨鍾 East Side 風格的嘻哈品味外,包括裝潢、擺飾和調酒品項,都十足展現了他們對於 hip-hop 的熱愛!據悉、ESIDE BOND 會以「廢墟中的籃球場」當做裝潢概念,正是反應了不少電影內所呈現的嘻哈場景。一眾來自街區的嘻哈群眾,不但會在籃球場上靠著身體競技、甚至也會於這個場地內帶著音響撥著 beat 進行 Freestyle 對抗,而 ESIDE BOND 就是想藉著這想法,呈現了酒吧與客人之間的連結、帶出比起是顧客間的關係,他們更想加深每位前往 ESIDE BOND 群眾之間的互動。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ESIDEBOND(@esidebond)分享的貼文 張貼

ESIDE BOND 除了上述的籃球場概念外、其店面內更展釋出如創辦人的 2PAC《All Eyez on Me》 白金唱片收藏,和富涵嘻哈精神的塗鴉創作,讓環境呈現濃厚的嘻哈 Vibe。且值得一提的是,在調酒的品項上,ESIDE BOND 也將黑話融入於名稱中,如 Ballin’ 這款調酒就是把葡萄柚汽水加入 Tequlia 和 Aperol 帶出獨特香氣,並加上一把迷你冰槍,呈現街頭人 all the way up 的狀態。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未滿十八歲者,禁止飲酒

飲酒過量,害人害己。

 


 

肚佛樂 Doforlove

隱身在桃園市的藝文特區附近,於 19 年正式開幕的「肚佛樂 Doforlove」雖然以獨特的咖哩飯聞名,但近期也固定會在週五祭出時間限定的調酒項目,吸引了不少群眾爭相前往。「肚佛樂 Doforlove」的裝潢、以大量的木材質地構成,呈現出溫馨的用餐氛圍;但一到深夜時刻的酒吧時段,「肚佛樂 Doforlove」牆壁上所裝飾的《The Chronic》和《Doggystyle》唱片、和備俱街頭文化氣息的滑板裝飾,絕對能讓到此的嘻哈囝們享受到有如在加利福尼亞歡聚的愉快氛圍。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肚佛樂咖哩 Doforlovecurry330(@doforlovecurry)分享的貼文 張貼

而主打咖哩飯的「肚佛樂 Doforlove」、在調酒的呈現上也絕不馬虎,譬如在店內的兩款著名調酒 “Snoop Dogg” 和 “Warren G” 的材料上,都特意挑選了與他倆息息相關的食材進行創意搭配,在歡愉享受酒精之餘、又能體驗來自 肚佛樂 細膩帶出的西岸愛,講到這、熱衷於 hip-hop 文化的群眾們能不前往一試嗎?

肚佛樂咖哩 Doforlovecurry 營業時間

每個禮拜五 21:30-2:00
地址:桃園市中埔六街192號
電話:03-3250893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未滿十八歲者,禁止飲酒

飲酒過量,害人害己。

 

source / KOR Taipei、MadeMan、Dr.alcohol酒西醫、ESIDE BOND、肚佛樂 Doforlov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