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永遠的國王!老牌巨星琥碧戈伯請願迪士尼樂園設置「瓦甘達園區」,紀念查維克博斯曼!

就在 8 月 28 日,飾演《黑豹》主角的好萊塢演員查維克博斯曼因為癌症過世,留給了全球影迷滿滿的不捨與遺憾。許多粉絲與名人也都以自己的方式紀念這位巨星。其中最讓人矚目的就是以《修女也瘋狂》系列大紅的美國老牌影星,琥碧・戈伯,提出的「迪士尼樂園應該興建瓦甘達園區」的點子了。

她在推特上提到「親愛的迪士尼樂園的創意工作者們,我們實在是不需要更多的《冰雪奇緣》園區了,但我們可以使用『瓦甘達』這個題材,拜託迪士尼一定要以查維克博斯曼知名打造一座瓦甘達樂園」。



目前這則推文已經獲得了相當熱烈的迴響,雖然以漫威為主題的「復仇者校園」園區在巴黎與加州迪士尼都已經接近完工,但說不定在民意的支持一下,未來真的有可能出現一座「瓦甘達樂園」喔!

source/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