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個時代的名字就叫做白鬍子!「頂上戰爭·火拳艾斯」人偶模型催淚登場,最後一幕海賊迷剁手也得收!

由日本人氣漫畫家 尾田榮一郎 老師於 1997 年推出的王道漫畫《航海王》可說是近 20 年來最偉大的日式經典動漫,各個性格獨特的角色與世界設定成就了本作的高人氣,撇除魯夫為首的主角團之外,原作中人氣最高的角色絕對非集帥氣與堅韌個性的「火拳艾斯」莫屬了,本次 MK Studio 便為我們帶來一尊催淚感十足的「頂上戰爭·火拳艾斯」人偶模型,帶給各位艾斯迷們最後的火焰身影。

 



艾斯不但在原作劇情中貴為主角魯夫的兄長,更是目前航海王最壯烈章節「頂上戰爭篇」的開始與完結,艾斯在本章節的犧牲不但令無數粉絲飆淚,更間接讓主角團一行人戰力再度躍升。本次這迷型便是以艾斯在頂上戰爭中的最後身影作為設計,艾斯的身上雖然佈滿不少傷口,但精細面部表情卻能完全展現出艾斯堅韌的眼神,從模形塑體上竄出的烈焰更完美詮釋了火焰果實的自然擬態,不論是塑體的雕塑或是表情的刻畫都相當細膩。站台的設計更採用了破碎的「海軍處刑台」,雖然大家都以知道艾斯的最後結局,但在模型的世界中我們依然能永久保存艾斯奮戰到最後一刻的光景。

本尊令人感到無限惋惜的經典艾斯人偶模型目前已於各大模型線上網站販售,售價約為 $ 220 美元,喜歡艾斯的海賊迷們絕對不能錯過這個收藏艾斯最後一幕的機會!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