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裁判再次接管比賽?熱火隊火烤公鹿取得 2-0 領先,罰球絕殺引發熱議!

今日 NBA 率先開戰的是東區第二輪邁阿密熱火交手密爾瓦基公鹿的比賽,不同於上場的 10 分差距,此役雙方直到時間終了後,熱火隊才靠 Jimmy Butler 的絕殺罰球奪下勝利,雖然這場裁判吹判引人熱議,但最後熱火隊還是以 116:114 取得系列賽 2 連勝。

本場比賽 Jimmy Butler 喪失前役狂砍 40 分的好手感,全場僅 8 投 3 中拿下 13 分 3 籃板 6 助攻,幸好熱火眾將發揮堅強的團隊實力,讓球隊大多處於領先優勢,前三節更是曾領先多達 13 分,眼看就要毫無懸念收下比賽。不料公鹿下半場開啟追分模式,第四節靠著射手 Kyle Korver 的三分外線反倒領先 1 分,隨後熱火立即再打出一波 13 : 2 的攻勢,將比分扳回,但是今天手感不錯的字母哥 Giannis Antetokounmpo 卻不甘就這樣輸掉比賽,單節狂砍 10+硬是在倒數前 15 秒追到僅剩 4 分差距。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ON’T JUMP WITH BAM 💥

Miami HEAT(@miamiheat)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Gyrosteppin’ in the bubble.

Milwaukee Bucks(@bucks)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最後比賽倒數 15 秒可說相當刺激,先是 Jimmy Butler 疑似遭拉手下發生失誤,讓對手輕鬆放進 2 分,這時雙方只剩 2 分差距,而 Butler 隨後遭公鹿犯規凍結時間,罰球卻 2 罰 1 中,在雙方還有 3 分差距的情況下,公鹿 Khris Middleton 這時搶投三分吸引到裁判注意,獲得 3 顆罰球並穩穩把握,幫助球隊追到平手。來到最後一擊 Jimmy Butler 選擇跳投,這時裁判又再次響哨,吹判 Giannis Antetokounmpo 打手犯規, Jimmy Butler 就在時間終了後投進兩罰,使得熱火以 116:114 順利獲勝,也讓公鹿成為史上第 12 支取得例行賽聯盟最佳戰績, 卻在 7 戰 4 勝系列賽中以 0:2 落後的球隊。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immy wins Game 2 at the line after a last second foul. WOW.

Bleacher Report(@bleacherreport)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Giannis and the Bucks go down 0-2 to Miami…

Bleacher Report(@bleacherreport)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本場比賽熱火全員得分相當平均,全隊總計有 7 人得分上雙,其中以 Goran Dragic 的 23 分為最佳;反觀公鹿這邊僅有 5 人的分上雙,Giannis Antetokounmpo 全場 18 投 10 中,狂砍 29 分為整場最佳,次高則是 Khris Middleton 的 23 分。本場比賽因為是罰球絕殺,加上過程中出現許多令人摸不著頭緒的吹罰,使得不少球迷又認為裁判再次介入比賽,讓球員的辛苦失去原有的焦點。

↓ Goran Dragic 與 Jimmy Butler 全場 Highligh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