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指定購買】PUMA推出暖色系時尚復古鞋 冬季送暖買就送貼心好禮

 

色彩美學再度席捲今年冬季休閒時尚圈!運動時尚品牌PUMA一向堅持時尚與舒適質感的設計,今年冬天推出多款暖色系列鞋款,用色彩為冬季休閒時尚打造不同風貌。PUMA 冬天推出多款經典鞋款 Puma S mid、First Round Takeahike、Supersuede Eco Wn’s、與First Round Super Eco Wn’s,透過暖色的麂皮鞋面搭配不同色系的彎刀設計,創造出來的雙色配色混搭風格搶眼有型;加厚的鞋舌將成為今年冬季最IN的休閒時尚潮流。

 

★PUMA S Mid

PUMA滑板運動鞋中筒款PUMA S Mid,是以經典的PUMA Suede為設計基礎,鞋身採用細緻耐磨的黃色麂皮鞋面搭配黑色彎刀、搭配鞋身側面PUMA Logo邊加入”S”字樣、和可保護腳踝的加厚充棉鞋舌,並使用彈力佳、抓地力強的膠硫鞋底,為PUMA滑板運動鞋款建立好穿易搭的街潮滑板風格,更在冬季帶給人輕鬆活力感,吸引潮男型女的目光。

【售價】NT$2,480   

★Supersuede Eco Wn’s

80年代的經典復古籃球鞋推出了女性專有款Supersuede!活潑的紅色 麂皮鞋面配上經典PUMA Suede外型,鞋身修長且扁平的線條設計,加上燙金的PUMA字樣高雅細節,不但保留了傳統經典,更展現女性的優雅時尚,為此款球鞋展現最佳的吸睛效果!

【售價】 NT$2,180

★First Round Takeahike

PUMA經典鞋款Basket高筒版First Round Takeahike,在1987年推出時,鞋領增加的特殊填充保護設計,讓年輕人在玩滑板時的腳踝受到多一層的保護,因此推出後深受滑板族群喜愛。First Round Takeahike利用搶眼的鮮黃色鞋帶點綴在低調的黑色耐磨皮革上,加上特別採用的抗撕裂布尼龍,透過更厚實的填充材質讓雙腳擁有最佳完整的舒適包覆!

【售價】NT$2,880        12月上市!

 

★First Round Super Eco Wn’s

First Round Super為另一款PUMA 80年代經典復古籃球鞋的女性專有鞋款!

First Round Super用大膽的紫色色調,覆蓋在柔軟牛皮鞋面上,搭配桃紅色系的彎刀裝飾,詮釋女性經典時尚鞋款的獨特品味,讓女孩們在冬日的時節裡,透過俏麗色系吸引眾人的視覺目光。

【售價】NT$2,780           12月上市!

 

【活動】

為了回饋長期喜愛PUMA的消費者,PUMA特別推出購買指定商品  加送冬季貼心好禮活動。活動期間自即日起至2012年1月11日止,  凡到指定店家購買定價NT$3,500到NT$4,999元之指定鋪棉外套或羽絨外套一件,即可獲得「PUMA貼心抱枕」乙個。購買定價NT$5,000以上之指定鋪棉外套或羽絨外套一件,即可獲得「PUMA時尚暖毯」乙條。好禮「PUMA貼心抱枕」與「PUMA時尚暖毯」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INFO】

客服專線:(02) 8751-5160。

官網:www.puma.co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