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因抄襲而撕破臉!A$AP Illz 爆炸踢人:「A$AP Ferg 將不再與我們有關係」!

2006 年由 A$AP Yams、A$AP Bari、A$AP Illz 創立的紐約嘻哈團體 A$AP Mob,至今以來憑藉著團員們對音樂上努力以及維持個人風格的獨特,到現在仍有著如百尺竿頭的全球影響力,而最為核心的人物 A$AP Rocky、A$AP Ferg 亦是最不可或缺的存在。

不過看似團內和諧專注表達自我身份的 A$AP Ferg 最近出了點麻煩,A$AP Illz 於社群平台公開表態:「A$AP Ferg 將不再是一夥」這番言論立即引起軒然大波。原因是本週一時,A$AP Illz 指出 A$AP Ferg 竊取創意,像是與 Nicki Minaj、MadeinTYO 合作的《Move Ya Hips》便是取至他所發想的概念,繼續表示:「沒有人願意嘗試動動腦筋,偷竊不是辦法」,但是團內也不是都支持 A$AP Illz 的決定,A$AP Nast 亦有發文對此事件做出緩解,並認為這是不必要的紛爭。

雖然後續外媒 Complex 有親自與 A$AP Ferg 相關團隊做出確認,得到「Ferg 將不會被踢出團隊」的信息,可兩人間的 beef 似乎一時也難解。

Source / Complex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