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販售預告|寶可夢迷又要暴動! GU x 《Pokémon》第二彈聯名系列即將開賣!伊布繩背手機袋超卡哇依❤

先前 GU 與人氣電玩動漫《Pokémon》攜手推出聯名系列掀起一股旋風及話題,此番雙方再次攜手迎來第二彈,以「進化」為概念,整體設計背景選定寶可夢世界中的伽勒爾地區,這兒同時也是Pokémon系列最新遊戲《寶可夢 劍/盾》的主舞台。GU特別精選了33款寶可夢,分別出現在共21款的男裝、女裝與童裝商品中。本次聯名系列融合最新的時尚潮流趨勢,包含紮染圖樣、拼接設計以及異材質混搭等,推出多款可以輕鬆融入日常生活穿搭的時尚單品,包含男、女、童T恤及可掛在脖子上的掛繩手機袋等配件,讓全家大小都可以一起分享穿搭的樂趣。GU《Pokémon》聯名系列第二彈商品將於 9 月 7 日搶先在 GU 網路商店開始販售, 9 月 11 日在全台GU實體店鋪正式販售,有興趣的朋友千萬得留意了!

 



▲男裝系列

 



 

 



 

▲女裝系列

 

▲配件系列

 

 

info/ GU 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