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猿人迷不能錯過!A Bathing Ape 釋出 2020 秋季全新 AirPods / AirPods Pro 保護套

隨著 AirPods、AirPods Pro 全球市佔率的年年攀升,各大時尚、潮流品牌紛紛看準商機,推出富含品牌特色的耳機「保護套」來搶攻粉絲的荷包,就像奢華品牌 Chanel 2020 秋季全新的 Apple AirPods 保護殼,迷你精品包的樣式讓人失心瘋。而稍早, A Bathing Ape 也透過官方 IG 亮相了今年秋季的全新 AirPods 、AirPods Pro 保護套,將最經典的 ABC CAMO 注入充電盒整體,並在中央以白色「 A BATHING APE 」LOGO 字樣點綴裝飾,身為猿人迷該入手吧!據悉,此款 AirPods Case 將於 9 月 5 日在 A Bathing Ape 指定店點上架,有興趣的讀者不妨多加留意。

Source / bape.co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