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 重磅消息!Steve Nash 正式成為籃網新總教練,未來將執教 KD、KI 兩大球星!

稍早 NBA 傳出重磅消息,名人堂球星 Steve Nash 與籃網簽下一只四年合約,正式接掌球隊兵符,並將執教 Kevin Durant、Kyrie Irving 兩大球星。

當談及到與兩位球星的關係時,Nash 向記者表示:「我與 Durant 和 Irving 都認識多年,也得到了他們兩位的支持。Kevin Durant 是我見過的最偉大的球員之一,幫助他重拾信心非常重要。」

後續 Nash 補充道:「他們對我有著尊重,對我和 Irving 來說,我們的關係是很重要的。他是後衛,我是教練,我很渴望有機會更好地了解他,熟悉他的打法和他的看法,並且幫助他繼續發揮天賦。我執教的欲望一直存在,但在某種程度上,我把這件事藏在了心裡,讓我不在很多選擇教練球隊期望上,這給了我自由 。但我心裡一直都清楚,我很樂意做執教球隊的事情。」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OFFICIAL: The Brooklyn Nets have named Steve Nash as the 23rd head coach in the franchise’s NBA history.

Brooklyn Nets(@brooklynnets)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現年 46 歲的 Steve Nash 生涯平均得到 14.3 分 8.5 助攻 3 籃板,並包辦了 2 次年度 MVP、8 次入選明星賽、7 度年度球隊還是 5 次助攻王得主,論成就來看絕對是名傳奇後衛,現在將要執教兩位未來名人堂球星,籃網後續的發展的確讓人十分期待!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