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館長」陳之漢中槍 7 天低調出院了!館粉送上滿滿祝福,更笑讚:聖音治療效果顯著

「館長」陳之漢上週五凌晨在自家健身俱樂部前遭槍擊全身多處中彈,當場血流如柱,緊急送往林口長庚醫院開刀醫治、住院觀察,在經過一週的治療,昨日(9/3)下午已低調出院返家,並在《飆捍》臉書粉絲團 PO 出與愛貓「胖胖」的合照,表示:「我以為我看不到你了胖胖,謝謝大家關心我出院了」,短時間內就吸引 10 萬多名粉絲按讚,還不忘送上祝福,「歡迎回家」、「好好休息,努力復健,阿館加油!」、「祝早日康復,加油。」

 



 

有趣的是,部分網友還特別製作了早先「港湖女神」高嘉瑜到醫院探望館長,並獻唱《隱形的翅膀》祝福館長能夠快點度過難關的梗圖畫面,表示「港湖女神的吟唱祝福果真有用!」、「超快!難道是歌聲加持!?」、「看來聖音治療效果非常顯著是整棟病房的病人都辦出院了嗎🤣

就連高嘉瑜自己也幽默的發文戲稱回覆:「昨天(1日)我唱歌之後,館長立刻站起來了,那我天天唱歌給館長聽,館長是不是馬上就能跑了!」,女神的直白會不會太可愛呀。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