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名人座駕|當初的「社會 GAI 」現在成為炙手可熱的說唱歌手!不僅住在北京豪宅,就連「豪車」也是挺猛的!

在 2017 年的《中國有嘻哈》奪下冠軍後的 GAI 聲名大噪,更上遍了各大中國節目,從一位專門在夜店和酒吧駐唱的地下說唱歌手搖身一變,成為了炙手可熱的人氣歌手,現今節目邀約不斷,如今還直接成為了《中國新說唱2020》的導師,與吳亦凡、潘瑋柏、張靚穎等巨星齊平,完全已經不是那在街頭到處為錢 Hustle 的「社會 GAI 」和「 GAI 哥只認錢」了!

那不禁令人好奇,目前荷包賺滿滿的 GAI 爺究竟過上甚麼樣的生活?先前中國實境秀拍攝了 GAI 爺及老婆的日常生活,也意外讓 GAI 爺北京的豪宅曝光,能看到非常奢華且典雅的裝潢,走一個歐式風格,有著水晶吊燈及高級沙發組外,就連運動健身器材也一應具全,據裝潢和大小來看,這間豪宅市值超過數千萬。

 



除了歐風豪宅之外,擁有獨特嘻哈品味的 GAI 爺究竟開些甚麼車呢?這次 #名人座駕 就帶你來瞭解一番!


BENZ C-CLASS COUPE

GAI 在 2017 年走紅之後,不時被民眾捕捉到進入 Mercedes-Benz 的展間看車,隨後在 2018 年購入了一台雙門的 BENZ C-CLASS COUPE 成為私下的代步車款,雖然不清楚詳細的 CC 數,但最平價的 C180 Coupe 也要價台幣 215 萬起,而非常具跑格的 Coupe 雙門跑車也的確適合 GAI 爺的瀟灑霸氣性格!

(▲示意圖:BENZ C-CLASS COUPE)

 



 


BENZ V-CLASS

前陣子中國實境秀也曝光了 GAI 爺的新車,是一台 BENZ V-CLASS 廂型車!只能說 GAI 爺寵老婆寵上天,為了懷孕的嬌妻及日後的小孩添購了一台如此家庭取向的車款,大空間之外,氣派和舒適度也足夠, BENZ V-CLASS 最低起步價在台幣 $200萬元,顯然這些數目對於演藝事業如日中天的 GAI 爺已經不成甚麼問題;此外,也顯現出 GAI 爺對於 Mercedes-Benz 的鍾情!

 (▲示意圖:BENZ V-CLASS )


只從車子選擇就能看的出來 GAI 爺對於家庭的重視和轉變,從以前的激情跑車變成了實用取向的廂型車,就如 GAI 爺一樣,曾經的「社會 GAI 爺」變成了「暖男 GAI 爸」!不過你不得不佩服 GAI 爺的音樂實力,而這一切都是他努力掙來的!

 

 

source/ Weibo, Mercedes-Benz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