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重新定義「尊爵不凡」!Rolls-Royce 全新世代 Ghost 正式發表,勝利女神再次橫掃「四門」領域!

Rolls-Royce(勞斯萊斯) 一直以來都被大眾視為尊爵房車的唯一品牌,標誌性的歡慶女神標誌與馬車式車門都象徵了其尊爵不凡的地位,以其不可動搖的地位抗衡著勢不可擋的超跑品牌。今年旗下人氣車型 Ghost 正式迎來全新改款,將以頂級房車之姿再次衝擊車友眼界。

 



 

此次全新 Ghost 車型採用了全鋁合金架構搭配 Rolls-Royce 專屬訂製底盤,並以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及四輪轉向系統強化其操縱性,彎道表現更以偏低的車身重心達到優秀的過彎體驗。引擎的部分更為其打造了 6.75 升的雙渦輪增壓 V12 汽油引擎,可達到高達 563 馬力的超強大輸出,0 到 60 mph 的加速時間竟僅需 4.6 秒,性能相當的奔放狂野。全新的 Ghost 此次也迎來極致奢華的內裝配置,不但將馬車車門升級為電動控制,更搭載了微環境淨化系統、星空車頂蓬及儀表飾板、18 聲道 Bespoke 定制音響揚聲器等奢華內裝,從裡到外處處可見識到 Rolls-Royce 奢華且內斂完美之姿。目前這台全新 Ghost 車型上為宣布發售日期,喜歡的讀者務必了解我們的追蹤報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