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大蛇丸拍片自曝「工廠偷蛋」惹議挨轟!凌晨PO文道歉:「對不起」當年不懂事

百萬 Youtuber 團體「狠愛演」上個月驚傳停止頻道更新,主要成員牛排、胡椒以及大蛇丸各自單飛努力,不過近日大蛇丸在最新的一支影片中,回憶高中時期與好友胡椒的爆笑學生生活趣事,自爆曾經在學校工廠偷蛋吃,引發正反兩極評價,事件延燒數天後,大蛇丸正式在社群網站發文道歉,並承諾未來會更加注意拍片尺度的拿捏。

 

高中時期大蛇丸和胡椒都是食品加工系的學生,當年常要去麵包加工廠的兩人,肚子一餓就會拿冰箱的兩顆蛋煎來吃,即便後來工廠將冰箱鎖起來,胡椒仍舊用他纖細的手將蛋拿出來。影片上傳後在網路上掀起兩派聲音,部分網友質疑這根本是竊盜行為,但也有人認為這純粹是高中生的小惡作劇。

 

對此大蛇丸在昨日凌晨透過 Instagram 上傳一張寫有「對不起」的照片,向粉絲道歉,並表示「為了讓內容好笑,呈現的手法有些誇張,如果造成各位不好的觀感,這邊慎重地跟各位道歉。」而當年不懂事的行徑,已經深刻反省並跟老師道歉,影片中內容不適當的部分會修剪掉,以免造成後續不好觀感,同時更強調未來「我也會更加注意拍片尺度的拿捏,也謝謝各位粉絲指出我錯誤的地方!」

粉絲也紛紛在貼文中留言打氣:「有錯認錯真男人,知錯能改大蛇丸」、「沒事沒事,凡事求一個圓」、「年少輕狂」、「蛇丸加油💪💪💪 修正錯誤,勇於面對,你真的很棒!」。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