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PJ Tucker 稱霸禁區!火箭 112:97 擊敗湖人率先拔得頭籌,鬍龜連線全場合砍 60 分!

眾所矚目的洛杉磯湖人交手休士頓火箭賽事於今日火熱展開,雖在賽前外界就一片看好湖人,且相較於跟雷霆血拼 7 戰的火箭來說,湖人早已養精蓄銳一週,因此本場比賽也被大家認為是一面倒的情況。第一節雙方你來我往,大鬍子 James Harden 進攻火力大解放,在第二節結束前飆進一顆 3 分彈後,幫助球隊取得 8 方領先,個人光半場就拿下 25 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est caption gets pinned 👀

Houston Rockets(@houstonrockets)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下半場開始雙方持續互有領先,第三節剩下 8 分鐘時,火箭逐漸打出氣勢,暫時取得 5 分領先,這時 Russell Westbrook 抓到對手失誤,發起招牌的一條龍快攻,不料卻遭 LeBron James 從背後追魂鍋並回敬一個 2+1,避免火箭氣勢上的反撲還緊咬住比分。第四節開始湖人整隊手感低迷,在無球星持續火力支援的情況下,火箭這邊 MVP 雙星加上此役表現出色的 Eric Gordon 同時飆分,一度打出 14:0 的攻勢,最高分差更來到 20 分,使得比賽提前進入垃圾時間,最終火箭就以 112:97 擊敗湖人率先拔得頭籌,為系列戰帶來一個好的開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eBron James: Incredible across all 94 feet.

Los Angeles Lakers(@lakers)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此役 James Harden 與 Russell Westbrook 分別砍下 36、24 分,搭配上 Eric Gordon 挹注 23 分,強大的進攻火力讓今天看來有氣無力的湖人防不勝防,關鍵在於 PJ Tucker 和 Robert Covington 鞏固禁區防線,連 AD 以及詹皇都對他們的卡位沒轍,是今日火箭獲勝的一大功臣;反觀湖人方面以 Anthony Davis 的 25 分 14 籃板為最佳,LeBron James 雖也有 20 分的好表現,可惜末節較無存在感,沒能帶領球隊加上隊友無人跳出的情況下,最後只能任由火箭將勝利奪走,西區第一的湖人接下來如何調整、能不能回歸之前表現,絕對都是球迷關注的話題。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