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荷包失血」之呼吸!《鬼滅之刃》x atmos 全新聯名消息曝光,鬼殺隊鐵粉還不準備買爆?

image via Twitter

由日本漫畫家吾峠呼世晴所發行的人氣動漫《鬼滅之刃》,以日本傳統武士為背景並融合了各元素所組成的呼吸法為故事主軸,深受許多人們的喜愛,後續更在精緻的動畫版登場之後,在全球都掀起了一股強大的「鬼殺隊」風潮,使得《鬼滅之刃》一舉打破許多我們熟知的知名動漫銷量與成就,其中就屬 2019 年以銷量超過 100 萬本成為年度最暢銷漫畫最令人吃驚,原因在於第二名是赫赫有名的《海賊王》,短時間就擁有如此高的人氣,也能看出《鬼滅之刃》的魅力所在。

而為迎接 10 月份即將上映的《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各家品牌可說是摩拳擦掌,包括 GU 與日本知名飲料品牌都紛紛搶著要與《鬼滅之刃》推出話題性十足的聯名單品,而近期居然傳出連日本知名鞋鋪 atmos 都想一同參加鬼殺隊?

前幾日 atmos 的 IG 官方帳號無預警 Po 出一張印有雙方標誌的照片,並於一旁內文寫道:「Coming soon…」,暗示著某種聯乘單品即將到來,因為官方也並無在透露任何資訊,也讓我們連一點線索都無法臆測,但憑著象徵日本球鞋文化 atmos 的光環來看,不管這次是以哪雙鞋款為設計藍圖,屆時販售勢必又會掀起一波搶購熱潮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oming soon… #鬼滅の刃 #kimetsunoyaiba #atmos #アトモス

atmos japan official(@atmos_japa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鬼滅之刃》x atmos 相關販售消息還請有興趣的朋友繼續關注 COOL 的後續報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