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007」的專屬坐駕!英國超跑品牌 Aston Martin 釋出全新創作「 Victor」,身穿西裝的猛獸即將襲來!

豪華跑車品牌「Aston Martin」其純正英國的血統是不少男性一生追求的夢幻品牌,於電影《007》系列中登場的 DB 車款不但擁有極為流線的車型,其體內蘊涵的賽車本質更是連「龐德」也無法抗拒的強大猛獸。日前,Aston Martin 旗下負責客製化的「Q 部門」於 Concours of Elegance 展示會中推出全新創作,其源自 Aston Martin 已故執行長「Victor Gauntlett」 的「Aston Martin Victor」也在當日正式亮相。

同時兼具「復古」與「現代」外型的「Victor」採用了相當大膽的設計,正面梯形的巨大水箱罩與圓形頭燈無疑致敬了經典的 V8 Vantage 和 DBS V8 RHAM / 1 車體元素,然而尾燈的立體排列與一體化鴨尾卻展現了相當現代的流線美學,全車採用碳纖維車殼的結構更是相當有 Aston Martin 獨樹一格的設計概念。搭載 Vulcan 懸吊系統與 7.3 升 V12 引擎,竟可達到 836 匹的超奔放馬力,將此車款瞬間推上「 Aston Martin 最強手排車」的王座。

 



 

而這台致敬 Victor 的超跑也在烤漆與內裝上以英倫血統填滿,不但全車烤漆皆採用 1970 年代 Aston Martin 標準的 Pentland Green 配色,內裝更使用森林綠皮革與羊絨設計,細節之處再以碳纖維與鈦合金作為點綴點,深色色調中不時也以原色皮革元件凸顯其紳士風格,完美展現英國工藝的高貴紳士風格。

 



 

可惜的是這部「Aston Martin Victor」目前僅是一輛客製車款,原廠上未提供任何售價與發售資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