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吃我一記「風之傷」!日本武器王系列正式釋出《犬夜叉》「鐵碎牙」景品!

相信喜歡日式動漫的讀者絕對都對《犬夜叉》這部作品印象深刻,以妖怪為主題的這部作品不但有許多精采的戰鬥環節外,主角阿籬與犬夜叉之間那可歌可泣的愛情故事也是其中一大看點,可說是2000 年左右最能男女通吃的日式經典動漫。即使完結將近十年的這部作品擁有許多熱中粉絲,景品玩具製作公司 Furyu(フリュー株式会社)便還原了《犬夜叉》粉絲最愛的神兵利器「鐵碎牙」。

 



 

善於還原動漫中各式武器的「武器王」系列在動漫界可說是相當知名,本次還原這把「鐵碎牙」也相當受到粉絲的關注,由犬夜叉父親之牙鍛造而成的鐵碎牙不但威力無窮,更能使出「風之傷」、「金剛槍破」等經典招式。雖然本尊景品並非 1:1 等比還原(全長約 50 公分),但作為辦公室小物把玩依舊分量十足。景品本身目前以塗裝上色完畢,預計將於 2020 年 9 月上旬販售,想要中二一波的腦粉千萬別錯過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