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來自亞洲新興能量的火熱激盪!RayRay 攜手 DJ Soda 釋出〈Obsession〉音樂作品!

在世界 DJ 舞台上有著高度人氣的 RayRay,不但接連從 17 年開始便在「TOP 100 DJanes」的榜單上拿下優異成績、最高達到過全球排名第 10 位的名次外,近期也固定在 Twitch 直播平台上和群眾分享音樂,甚至還曾創下同時在線人數 12,000 人的佳績,並多次霸榜「音樂類別」的人氣冠軍,藉此著實能看見 RayRay 迄今所坐擁的實力和聲量。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RayRay(@djrayraytaiwan)分享的貼文 張貼

儘管鑒於人氣爆棚的因素,讓 RayRay 經常到許多國家和音樂祭進行 DJ 表演,但對創作有著高度熱忱的她、仍舊在去年夏天推出了自己的 EP 作品《ALIEN INVASION》廣受樂迷好評。這張備俱「巴龍家族」風格的 EP,精彩運用了 Dubstep、Hardstyle 等元素,且為了延續著 RayRay 首張 EP〈紫色外星人〉的故事,她也特意選擇〈Outer Space〉音樂做為開場,以 “One for the treble, two for the bass, and three for the alien in the outer fucking space” 的語句,展示著自己將不斷創造聲音特質與獨特風格的毅力和決心。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RayRay(@djrayraytaiwan)分享的貼文 張貼

然而在稍早、鑒於其廠牌 Barong Family 發行第 200 張 EP 的緣故,團隊也特意釋出兩位亞洲傑出女生音樂人、RayRay 和 DJ Soda 的火熱聯乘作品〈Obsession〉,企圖讓全世界的樂迷感受到這來自亞洲的音樂能量!據悉,儘管 RayRay 和 DJ Soda 都隸屬於 Supermodified Agency,卻因為著兩人都有各自的忙碌行程,雖然早就有合作的想法、卻很難找出一同創作的時間點。然而此番透過 Yellow Claw 的推波助瀾,讓 RayRay 化身為來自黑暗的紫色外星人、DJ Soda 則以象徵陽光面的天使降臨,透過這般相互激盪的的想法、相當符合了 Barong Family 第 200 張 EP 的概念,便是將自己化做音符、節奏裡的戰士,不斷致力尋找並呈現出世界上最棒的音樂!

而這首備俱 RayRay 獨特來自外太空的冷冽音色,再搭配上 DJ Soda 一貫的陽光、輕快風格,相互激盪下儼然呈現了電子音樂的新面貌,感興趣的朋友不妨點擊聆聽、感受這融合了多樣風格的魅力音樂吧!

 

source / RayRay , mixma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