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P.League 快訊|最強高中生來了!高國豪 宣布加盟新竹攻城獅,將與田浩共組雙衛連線!

上週職籃聯盟 P.League 的嶄新隊伍-新竹攻城獅才舉辦一場聲勢浩大的「識獅大會」與球迷相見歡,而整場記者會最受人矚目的話題除了新竹攻城獅的強大行銷外,前 UBA 政大雄鷹後衛-田浩的突然登場也是讓大家驚喜萬分,而當初田浩在訪問中表示,因為看到許多跟自己同屆或是差不多年紀的都已經準備展開職業生涯,因此最後也決定先休學並像職業聯盟挑戰。

而稍早據知名籃球專欄作家艾迪的消息指出,話題性不斷的新竹攻城獅又簽下另一位新生代小將-旅美球星高國豪。高國豪日前因受新冠肺炎的影響,決定先留在台灣並以線上的方式完成學業,此舉當然受到許多台灣球隊的注意,紛紛想邀請這位曾被譽為當屆「最強高中生」的明星球員加盟,看到新竹攻城獅不止在場外讓球迷們看到十足誠意,連球隊的補球都如此令人震驚,看來等到 P.League 新賽季開打時,新竹攻城獅的人氣勢必會成為台灣籃球圈的一匹黑馬。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P+聯盟(P.League+)新軍 #新竹攻城獅 在上周成軍「識獅大會」上,誓言將攻城掠地給其他3隊好看,隨即在會上宣布簽下 #UBA #政大雄鷹 控衛 #田浩!#攻城獅 今又再確定簽下 #旅外小將 #高國豪,等於是組成 #中華男籃 下個「#黃金世代」雙控衛組合。 高國豪受制於美國新冠肺炎疫情居高不下,決定留在台灣打球,並計畫以線上授課方式完成在美國東南密蘇里州大的大四學業,此消息一出馬上引來P+聯盟的「搶豪大戰」,攻城獅今確定在這場爭奪戰勝出,但他們競標的金額並非最高,他們是以「未來性」擄獲高國豪的心。 田浩上周在「識獅大會」上就說,是受到好友高國豪的留台的想法刺激,決定告別大四球季,挑戰P+聯盟,最終獲攻城獅青睞簽約,田浩和高國豪昔日在 #HBL #高中籃球聯賽 賽場上是戰友,如今變成隊友,將創造出不同的話題,而這對球風、打球創意十足的雙控能在賽場上激盪出什麼火花,已讓人充滿期待。 攻城獅成軍以來,在新秀戰上先簽下 #臺灣師大 澳門中鋒 #容毅燊,接著又網羅田浩與高國豪,這樣的補強成果並不下於 #臺北富邦勇士 簽下輔大 #曾祥鈞 與 #臺師大 #周桂羽。至於高國豪與田浩這個雙控組合要取什麼綽號,大家可以開始發揮創意了!

RBC Eddie(圓球艾迪)(@rbceddie)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