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Levi’s® 501® 限量Calico Mine復刻褲 見證140年丹寧演繹開端

 Levi’s即將在2013年5月歡慶140週年生日!為了紀念這歷史性的一刻,特別推出全台限量50件,Levi’s501Calico Mine」復刻丹寧。這條復刻丹寧是以1948年一名女子在沙漠中荒廢的礦區發現的Levi’s為雛形,那條牛仔褲經歷史鑑定後,被視為現今最古老的501之一。今年Levi’s特別選定開啟丹寧紀元的Levi’s501 1890XX「Calico Mine」作為復刻模版,以狂放恣意的色落刷舊感,帶領人們穿越時光隧道,回歸501原始的起點!

  2013年501限量褲在整體在設計、洗色及做工細節上,完整復刻當時的Levi’s501「Calico Mine」丹寧;但在剪裁上採用較合身的Taper版型,符合現今質男們的時尚品味。為了增加每條復刻丹寧的獨特性,Levi’s特別在左褲袋內裡,以手寫方式給予每條褲子專屬編碼!另外也會隨褲提供印有Levi’s501「Calico Mine」丹寧褲故事,仿舊棉麻材質的褲袋,讓收藏家、著裝者能同步體現501創新依舊經典的精神。

 

Levi’s限量褲 售價NT$6600

Levi’s限量褲內裡

 

Levi’s限量褲手寫編碼

Levi’s501限量褲袋正面

Levi’s501限量褲袋背面

銷售門市資訊請上官網查詢 http://www.levi.com.tw/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