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躁動陣容即將嗨翻內湖!多組火燙嘻哈歌手即將聯手呈現「自 chill 多福」派對!

疫情期間大家應該都悶壞了。想看的表演活動全都取消或是延期。提前空下來的時間只能宅在家裡腐爛。即使戴著口罩出門參加活動,也不免感到人心惶惶。在這種情況下,我們似乎只能苦中作樂,自 chill 多福。

為了滿足餓了很久的各位嘻哈樂迷的胃口,Highway18 除了找來自家 On Studio,即將推出個人首張專輯的 Emo 饒舌歌手 Goatak 外,還找了同樣 Chill 到爆炸的 HowZ,來自 Zealot 的超新星 InHon胤宏,以及高雄地下王者 lil swvy(Sowut) 來跟大家共襄盛舉。讓我們能在這個夏天的尾巴再次好好重新體會嘻哈音樂的魅力。

Highway 18 是形上娛樂在 2020 年推出的新計畫,在內湖民權市集結合了旗下品牌 On Studio 的好音樂、酒吧微醺以及橋下市集空間的愜意,做出不同於傳統展演空間的派對和現場演出。無邊界的開放式舞台設計,讓觀眾能夠近距離的沈浸在表演者所營造的氛圍和表演張力。更多活動詳情請見臉書專頁 (Click)。

 

「自Chill多福」活動詳情
票價| 600
購票入場| 18:00
演出時間| 19:00~22:00
演出陣容| Howz、Sowut、INHON、Goatak
演出地點| 台北市內湖區⺠權東路六段48號
交通資訊| 公車往內湖方向 紅32、617、630、278
時報廣場公車站步行至⺠權市場(馬步天堂)高架橋下約 2 分鐘

 

source / On Studi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