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毀童年迷因再度襲來!「大木博士與水島太太」PTT 討論度炸裂,千萬別嘗試了解「麵筋的由來」!

前陣子台灣迷因界掀起了一陣「小夫我要進來了」的狂潮,太過「毀童年」的劇情也導致本作迅速爆紅,成為八月最為知名的強大迷因。想不到九月初秋乍到,便有另則同樣充滿惡意的「毀童年」迷因再度喧囂直上,黑暗程度更足以將兩部帶給我們無限美好的童年動畫一次擊落,甚至連我們喜愛的傳統食物「麵筋」都不放過,這部作品就是近期討論度爆表的「大木博士與水島太太」迷因漫畫。

 



究竟這兩位看似無關的動漫要角是如何聯繫在一起的呢?這一切都必須回到蘊含台灣網路梗文化的 PTT 討論區,9 月初時西斯版上出現了一則「這種包莖要處理嗎」的文章,特殊主題也引起鄉民 Slashing 的注意,沒多久就以一篇自繪圖文來回覆該名網友的問題,但開頭卻莫名其妙的以「大木博士想約砲」為題展開,只見飢渴難耐的大木博士不斷在交友軟體上尋找對象,最後莫名找上了水島太太,在一陣情感培養後兩人便決定要進行今晚的重點戲碼(真是完全不期待呢),想不到水島太太伸手一脫,竟發現了大木博士那長達不知幾公尺的「蛇狀包皮」!水島太太更直接鑽進那段皮質進行一場破壞童年的深情戲碼,過程實在難以用文字表達,最後更切下大木博士那能夠不斷繁殖再生的「皮」,並以一張麵筋圖暗示了這傳統美食的真實由來。這則迷因也導致 Google 近期搜尋麵筋一詞的結果大幅提升,現在你們也知道原因了,當然,你的童年與食慾也將依去不復返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