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絕對是社團炒價鞋!全新聯名 Stüssy x Nike Air Force 1「完整樣貌搶先看」!

經 2020 年曝光 Stüssy x Nike Air Force 1 全新聯乘系列,一如既往又成為互聯網討論的對象,而此前我們亦有為 Sneakerheads 評選雙方過去的合作種種給各位參考回顧。

根據 Instagram 情報帳號 @repgod888 的曝光來看,這兩雙聯名 Air Force 1 分為米、黑配色,材質均以麻棉料做出 Old School 審美,並且輔以 Double Swooshes 做綴,還有隱藏 Logo 於楦頭之中。不過最顯眼的注目點仍屬後跟的「水鑽圈」標籤,在一致性的設計中突顯其品牌寓意。據悉,Stüssy x Nike Air Force 1 或將在本月販售,不妨先行預覽。

Souce / repgod888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