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薑是老的辣 BEAMS 聯名後 MIZUNO 的 WAVE RIDER 10 準備讓你交出荷包!

猶記得今年 5 月底,BEAMS 與 MIZUNO WAVE RIDER 10 的聯乘嗎?一雙富有機能感的褐色鞋履看似橫空出世,實則留有十年跑魂底蘊。今番 MIZUNO 趁勝追擊於黑紅配色後,再推出另外三款配色,其中包含的黑魂與素白版本,可以說是命中潮人心中最軟的那塊!

說到 MIZUNO,對大部分的人來說,第一印象就是跑鞋,即便從棒球裝備起家,在跑步的領域中,仍憑著俐落流線的設計佔有一席之地。光從 WAVE RIDER 系列鞋款上的穩定浪片中,便能看出 MIZUNO 在跑鞋上下足了功夫。

▲VS-1 中底透過黑色浪片與 X10 大底巧妙結合。

今天就來開箱這三雙個性十足的 MIZUNO WAVE RIDER 10,相信在不久後,他們將以異軍突起之姿襲捲街頭!

MIZUNO WAVE RIDER 10 黑白街頭定番色

論一雙穿搭實戰滿分的鞋履,黑白無非是上上之選,但若想於黑鞋與白鞋的茫茫鞋海中找出一雙特色鞋履,則實須下一番功夫。而 MIZUNO WAVE RIDER 10  的鞋身材質與設計,揉和運動與街頭,就此脫穎而出!

MIZUNO WAVE RIDER 10 白色

▲鞋側的飾片採用異材質混搭,包含塑料、麂皮、網布、荔枝皮革等。

▲鞋尾是 MIZUNO WAVE RIDER 10 標誌性 LOGO,以白金配色呈現。

全白色的 MIZUNO WAVE RIDER 10 !論鞋身布料,混和了三種以上的異材質運用,做出了獨樹一格的層次設計,更強調了鞋側的浪型流線感,整體顏色素白,風格遊走於素雅與機能之間,形成有趣的對比。

MIZUNO WAVE RIDER 10 黑色

▲黑色款的亮點是浪形塑片的反光性,跳脫了黑魂的暗沉。

▲鞋後跟的專屬 LOGO更加顯眼,讓整體細節加了不少分。

黑色的 MIZUNO WAVE RIDER 10 在顏色調配上恰到好處,巧妙的運用白色勾勒出中底與大底間的浪片,也描繪出這款跑鞋最誘人的波型特色。鞋身上用白色框出 RUN BIRD 經典 LOGO,更加彰顯出整雙鞋的機能感。

MIZUNO WAVE RIDER 10 多彩城市色

▲映出城市霓虹的紅黃藍配色,是它的最強特點!

覺得黑白了無新意?這雙由紅黃藍調色的 MIZUNO WAVE RIDER 10 即將成為你的心頭好!相較黑白兩色,這雙鞋的層次感又更加鮮明,在鞋底的組成上 VS-1 中底與 X10 大底運用三個主色調調和出了全新的城市跑格。

▲10 代的專屬 LOGO,在多彩配色下更顯搶眼!

▲跑鞋強力的機能感,在穿搭上也是一個神助攻!

值得一提的是,鞋後跟的透明塑片裝飾。在黑色麂皮的襯托下,透明中刻畫出小小細緻的 RUN BIRD 與 10 代才有的專屬 LOGO,也因為配色緣故看起來就像是一面縮小版的日本國旗,極其細微的設計想必也乘載了 MIZUNO「老鞋翻新」之餘的文化深根!

沒搶到 BEAMS 跟 WOOD WOOD 的聯名沒關係,在聯名締造聲勢後,MIZUNO WAVE RIDER 10 的實力絕對不僅於此,開箱完以上三雙 MIZUNO WAVE RIDER 10 不禁又更加期待未來 MIZUNO 將帶給潮流的驚喜,喜歡復古跑鞋的朋友,事不宜遲就去 MIZUNO實體門市 走一趟吧!

 

Editor_ Afu ( @afu_aka_wtf )

Photographer_Chris ke ( @chriske417 )

Info_ MIZUNO 美津濃 (官網實體門市)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