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漢堡、大薯都要炒價了!Travis Scott x 麥當勞「聯名款官網發售」,還有整套服飾系列!

Travis Scott x McDonald’s 聯名信息曝光,人們便開始尋找蛛絲馬跡就怕期待落空,不過官方口風緊密始終尋覓不到解答,想不到稍早時這位 Cactus Jack 廠牌主理人意料之外於網站自販,才讓人們意識到真煞有其事。

從官網販售的聯乘資訊來看,整個系列均注入 Travis Scott x McDonald’s 辨識度極高的設計徽標,並且融入代表雙方的標誌性主軸色如棕、紅、黃、黑、白、深藍以及紮染等配色,帶來短 Tee、連帽衛衣、球衣/褲套裝、牛仔褲、帽款、配件式樣。而當中最具討論度的莫過於是「雞塊枕頭」跟「厚紙板人形立牌」,可謂是玩味性極高。如今相關宣傳影片亦於 Youtube 釋出,感興趣的朋友不妨前往 Cactus Jack 官網挑選購入,售價為 $25 – $300 美元不等。

Source /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