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驚世絕美芥末黃!歌頌美製工藝的 Packer x New Balance 992 全新聯乘鞋款正式發佈

今年 New Balance 經典的 992 強勢回歸大家有目共睹,而來自紐約的百年鞋舖 Packer 先前就揭露了雙方的全新合作聯乘企劃,稍早前正式迎來發佈,雙方推出 Packer x New Balance M992PK1 全新美製聯乘鞋款,靈感來源是讚揚美國製造的卓越工藝,其 Lookbook 找來了波士頓著名藝術家 Michael C. Thorpe 出演。

此番的  Packer x New Balance M992PK1 以大量芥末黃的麂皮為主,而部分 Mesh 也做了同樣色系的處理,鞋舌則是帶點奶油黃,中底則是經典白色 EVA 及灰色 ABZORB 緩衝墊設計,讓整雙鞋款不僅配色清新,質感和視覺上的感受都是一等一,既柔和又不失重點的配色,勢必又是一雙話題鞋履!  Packer x New Balance M992PK1 將於 9 月 12 日由 Packer 官網獨家販售,售價為 $240 美金,有興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了。

 



 

source/packershoe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