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誰幫美麗本人生髮成功?百萬點擊團體「沒有才能」新曲強勢回歸!

由裴拓、碩美以及若欣所組成的男女混聲輕饒舌團體「沒有才能」,2019年以一首〈還是要有長頸鹿才能〉的花蓮高中畢業歌驚艷樂壇,不但MV一舉突破150萬次點閱,霸榜街聲長達一年,今年初更風光簽進華研成為林宥嘉師弟妹。日前沒有才能剛發布主流出道首支EP《烏鴉 烏鴉》,主打歌〈晚點再想 晚點在想〉不但與名製作人rgry合作,MV更請來近來聲勢暴漲的美麗本人擔任男主角,一圓美麗本人的生髮夢。

此次MV由美秀集團的御用導演林宏叡執導,一切故事從美麗本人進入生髮診所,希望可以長出頭髮的偉大宏願開始。「沒有才能」團員化身成三位醫師,縮小進入美麗本人的頭皮世界,才發現美麗本人的頭皮竟是綠油油的奇幻動物園,其中長頸鹿、鴕鳥、烏鴉等奇異生物意象和歌詞互相呼應,三位團員超ㄎㄧㄤ的肢體擺動和生髮過程,也讓網友忍不住驚呼「Chill到腦袋停擺!」

〈晚點再想 晚點在想〉編曲融合放克與流行電子等元素,若欣洗腦的「烏鴉」和「嗚呀」諧音成為副歌揮之不去的強力hook,搭配裴拓與碩美的饒舌展現「沒有才能」剛脫離高中身分些許中二又充滿哲學思考的無厘頭青春氣息,歌詞中「生活沒有意義那就晚點再想/一輩子那麼長那就晚點再想」也意味著這三位平均年齡19歲的新人對於音樂態度的堅持,一切做了再說,其他事情,晚點再想!

沒有才能《烏鴉 烏鴉》EP收錄〈這世界吵得只剩白歌〉、〈晚點再想 晚點在想〉二首新曲,並將原編曲版〈還是要有長頸鹿才能〉重新上線。在長頸鹿的用進廢退論後,沒有才能還能再帶給我們什麼樣更多的驚喜?這次就先把烏鴉捕來聽聽吧!

沒有才能 anti-talent 『晚點再想 晚點在想 Wooyaa』MV

《烏鴉 烏鴉》數位收聽

https://orcd.co/wooyaa_wooya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