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有多少人揹 LV 假貨?Louis Vuitton 傳出店員「勾結假貨商」製造仿冒品

有關 Louis Vuitton 「假貨出現頻率」似乎是很 OG 的問題了,從菜市場大媽到素人幾乎均人手一款,雖然可倚靠材質等部位做判斷,但實際上要不是 Monogram「老花行家」還真一時半刻難以反應。而最近又傳出相關話題,根據 WWD 外媒指出,在廣州  Louis Vuitton 專賣店有名銷售人員,試圖私底下以「高於行情價」向假貨製造商出售尚未發行的單品,導致促進假貨商的製作手法越發逼真,來謀取個人利益。Louis Vuitton 表示:「我們比以往任何時候都發揮創造力,並且保護品牌與客戶權益,這位員工以及假貨行業因為謀取利益,對我們、藝術家、客戶都是種侵犯,對此事件將以零容忍的態度處理」。

事實上早在八月份,中央電視台央視就證實,上海當局就逮捕了專門製作銷售 Louis Vuitton 有關的 62 個犯罪集團,估計約高達 2,000 個假貨及 10 萬多件類似商品,總所估計價值高達 $1,460 萬美元。
Source / WWD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