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用去求佛!部分款近半價,Nike、Stone Island、OFF-White 品牌「這幾個網站在打折」!

選擇適合的品牌進行打扮,不僅能給予自己更多自信心,談話的對象也能透過第一視覺對你產生注意力。不過勞動力比不上年年高漲的物價,便勢必得通過打折來入手自己的心頭所好。

今番,聚集前衛性與街頭性質的俄羅斯設計師買手店 KM20,亦有釋出「減價爆款」提供給各位,比如日本街頭品牌 Cav Empt、Virgil A bloh 主理 OFF-White、國內外都瘋迷的 1017 Alyx 9sm 戰術胸包等均有不錯的售價;另邊廂倫敦知名時尚選品店鋪 Goodhood,亦主折軍用面料製成的 Stone Island Micro Reps Jacket Short 防風夾克、潮流網店 End. 推出 Nike React Element 87 部分尺碼的折價項目等。感興趣的朋友,不妨前往這幾個網站預覽。

Nike React Element 87

購買連結:End.

Stone Island Micro Reps Jacket Short

購買連結:Goodhoodstore

1017 Alyx 9sm Chest Rig bag

購買連結:KM2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