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烏鴉、妄娜正式決裂?「烏鴉」限動痛批女網紅「瘋狂劈腿還裝被打 」,網友意外發現證據全指向「美麗妄娜」!

前陣子時常以踢爆黑幕企劃走紅的 Youtuber 烏鴉宣布惡棍娛樂正式解散,先前更曾與過去夥伴「瘋男 Nick 」發生嚴重爭論,兩人紛紛在各自的 IG 限動上開砲互轟。時隔數月,前幾日烏鴉再度在 限動上猛力開砲,直指一名女性網紅瘋狂劈腿,想不到網友卻意外發現本次事件的多項證據竟然直指過去與烏鴉關係密切的「美麗妄娜 」,另不少網友恍然大悟驚呼「難怪烏鴉沒追蹤妄娜了 」!

Image via by 烏鴉 、妄娜IG



 

前幾日烏鴉於現時動態中率先開炮,痛批一名與他關係密切的女網紅「南下偷吃」,且那名女網紅的偷吃行為也並非第一次,甚至在第二篇限動中加碼爆料該名女網紅的「高雄男友」也證實偷吃實情,身旁閨蜜甚至透露了對方還劈腿剪輯師,隨後烏鴉的指證便顯得相當有方向可循。首先烏鴉暗諷對方可以「再去打一次玻尿酸弄瘀青,再謊報被男友打」,這與過去瘋男 Nick 與烏鴉爭吵的內容完全一致,這項證據也馬上就被眼尖的網友翻出來,認為烏鴉此次爆氣的對象相當有可能就是「美麗妄娜 」。除此之外網友也從兩人最近的社群上發現一些蹊蹺,爆料中該名女網紅劈腿了剪輯師被發現,而剛好妄娜最新一則貼文正好就是「徵求剪輯師」的公告,且妄娜先前便早已承認高雄人的身分,與爆料也相當神奇的吻合,且兩人也在不知何時互相退了對方追蹤,鍵盤柯南們再次展現了驚人的斷案手段。

Image via by Dcard



 

雖然網友們分析的相當透徹,但兩人目前對此事都沒有表達任何立場與看法,事情究竟會如何發展,只能等兩人親口做出的回應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