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一場不夠?蘋果直接給你 3 倍驚喜!爆料達人:9月~11月秋季發表會,4 大項蘋果年度新品等著你!

蘋果終於在昨天晚上宣布將於美東時間 9 月 15 日下午1點(台灣時間 9 月 16 日凌晨 1 點),以「Time Flies. (時光飛逝)」為主題的年度秋季發表會,由藍色線條構成的蘋果 LOGO 除了被解釋為 iPhone 12 新色「海軍藍」的寓意,在 iPhone 或 iPad 上點選該 Logo,還能看到一段 AR 模式的小彩蛋,就像稍早蘋果新任全球行銷資深副總裁 Greg Joswiak 在 Twitter 的示範:

 

不過 9 月 16 日凌晨我們真的能看到期盼許久的 iPhone 12 系列真面目嗎?這次準確預測本週蘋果將公開秋季發表會日期的《彭博社》記者 Mark Gurman 最新爆料指稱,受新冠肺炎 Covid-19 疫情的影響,今年蘋果秋季發表會仍將沿用 6 月 WWDC 的「線上發表會」形式進行,並且還會依照產品將發表會影片分割成「3 場」:9 月 16 日先推出 Apple Watch / iPad、10 月再發表 iPhone 12 系列、以及 11 月的 Mac 。

Mark Gurman 還表示,從蘋果 Youtube 平台預先開設的直播頁面中,找到 “iPad Air”、“Series 6” 關鍵字,大大增加了爆料的真實性?!扣回首場秋季發表會「Time Flies」 (時光飛逝)主題, 9 月 16 日馬上就到了,當天一起見真章吧。

Cover image EverythingApplePro / youtechnepal /Appl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