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狼人殺偶像陳零九深夜發長文隔空喊話謝和弦:「好好控制病情!」連 Keanna 都發聲回應了!

謝和弦和 Keanna 的婚姻問題吵個沒完,近日甚至嗆聲說手上握有性愛影片原始檔,如果繼續鬧下去打算公開,脫序的言行在網路上引發一陣撻伐,即便事後謝和弦在臉書公開向 Keanna 道歉,仍舊止不住網友的批評。這讓狼人殺偶像陳零九感嘆的寫下 530 字長文,苦勸好友:「很多道歉說了也來不及了,​因為傷疤還是會在⋯​」,就連 Keanna 都在留言區發聲了。

image via @chord760415@diegodtk09 / @keanna_taiyh

陳零九透露, 19 歲到台北後就因為音樂跟謝和弦認識,雖然中間幾度斷聯但後來還是慢慢恢復了關係。因此當他看到老朋友漸漸生病和情緒失控,甚至和 KT 反目成仇,都是他最不願意看到的,「但事情發生得太快,我就只能看著自己的好兄弟一步一步的自我毀滅⋯​」。​

最後陳零九語還是重心長地寫到,「生病不是理由⋯很多道歉說了也來不及了,​因為傷疤還是會在⋯​」同時也希望謝和弦能好好控制病情,「好聚好散​!好好的寫歌唱歌,​我們不想那麼快失去一個好的音樂人​,一個好兄弟。​」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我是從國三就聽謝和弦歌的人,​ 後來19歲上台北後就因為音樂玩在一起,​ 我跟阿潘還有和弦,因為和弦的姑姑曾經對我跟阿潘說過,我們三個人要好好的照顧對方,後來到和弦的姑姑走的那天,我跟阿潘因為演出的關係沒辦法參加告別式,導致我們跟和弦有一段時間沒有聯繫,​ 直到後來有一次我跟和弦又重新聯繫,​ 也到了姑姑的靈堂跟她聊聊天,後來我們就慢慢的恢復了關係,然後就是和弦漸漸的生病及失控,因為公眾人物所承受的批評也好讚美也好,都讓和弦的情緒失控。​ ​ 經過好幾次的輪迴⋯​ 直到到他與kt的事情爆發,我想他們兩個會走到這地步,真的是我最不願意看到的,畢竟我也算是看著他們走過來的,之前我也不是想幫和弦說話,只是太多人模糊了焦點,我們身邊的朋友都很想幫他們,但真的不知道怎麼幫,這中間我也聯繫了kt希望兩個人希望至少不要反目成仇,但事情的發生太快​ ,我就只能看著自己的好兄弟一步一步的自我毀滅⋯​ ​ 我覺得他犯的錯他必須要承受,​ 生病不是理由⋯​ 很多道歉說了也來不及了,​ 因為傷疤還是會在⋯​ ​ ​ 打這篇也只是想讓大家知道你的狀況​ 我不知道對不對⋯​ ​ 但我希望你能好好的控制病情​ 繼續做音樂給我們聽,​ 不要在網路上談論那些私領域的事情​ 對與錯也許不是那麼重要了⋯​ 好聚好散​ 好好的寫歌唱歌,​ 我們不想那麼快失去一個好的音樂人​ 一個好兄弟。​ ​ ​

陳零九 Nine Chen(@diegodtk09)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此文一出,立刻引來 4 萬多位網友的稱讚,就連 Keanna 也在留言區回應,「沒事~我們大家都盡力了,謝謝阿九」。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