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模仿周湯豪拍 Sneaker Phone?世界第一暗黑女優 Mia Khalifa 原來是「潮流女鞋頭」!

對於「男人」來說,經過一整天的繁忙,下班後總是需要點個人時間,有得人會約三五好友小酌一杯,有些人則在家裡「自摸」試圖暫時放掉工作壓力。而如果你是後者,勢必會登陸 Pornhub 等類似網站花點時間「挑毛片」,大數人大致會選擇像是「白妖精」Eva Elfie ,當然亦有不少人亦會回頭看 Mia Khalifa 這類中東類型。不過今天並非要講述較私密或一些劍走偏鋒的事,Mia Khalifa 被譽「世界第一暗黑女優」,並且擁有兩千多萬的粉絲爭相簇擁,事實上除了檯面的名聲,私底下其實是「34DD 潮流女鞋頭」的身份,曾經她在 2017 年也有參加 ComplexCon 盛會,便足以證明是熱愛潮流的青年族群,今番便來選出屬於她的三雙足下物。

1. OFF-White x 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 1970s

Mia Khalifa 著用的這雙 OFF-White x Converse 想必各位記憶猶新,做為 Virgil Abloh 其一雙「大刀闊斧」的鞋履,無疑符合了市場期待,同時重新定義了傳統註解。雖然並非是 Virgil Abloh  首個使用「半透明」質料,可經由此個作品不斷被宣傳開闢,許多品牌亦開始大幅度的以此做例,持續推出許多「半透明」系列。

2. Yeezy Boost 350 V2「Blue Tint」

從初自今,致命的購買吸引力與易襯搭配屬性,使 Yeezy 系列猶如經典 Superstar 讓街頭人士上腳頻率頻繁,再加上近乎每週一配色的曝光信息讓人們相信 Kanye West 的諾言:「要讓人人有 Yeezy 穿」。而 Mia Khalifa 像是學周湯豪手拿的款式看似為「Blue Tint」,冰涼的色彩調性,於平日 Mia Khalifa 一項素面簡約的裝扮下,相信會提供十分優秀的突顯效果。

3. adidas X Pharrell Williams Hu Human Race NMD

2017 年 Pharrell Williams 助陣 adidas Originals 以來,承載突破性 Boost 技術及附加籠式穩定器的 NMD,通過這位時尚大神對色彩的敏感性及設計性,PrimeKnit 更在鞋面繡上代表東西方的圖形標語貫穿品牌 DNA,成為了無限制城市探索的主要載體。Mia Khalifa 過去亦時常著用此系列出門,可見對這雙有著偏愛。

以上三雙便是 Mia Khalifa 的著用鞋履,除此之外事實上她還有 Air Jordan 1 等不同配色,想不到被譽為「世界第一暗黑女優」,私底底下是位潮流女鞋頭,那麼抽離你對她 Pornhub 的印象,有對她刮目相看嗎?最後附上 Mia Khalifa 過去參加的影片回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