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啤酒配炸雞就是對味!繼光香香雞 x 台啤18 天生啤酒推「啤酒炸雞」,搭配蛋黃醬嚕呷嚕唰嘴!

吃炸雞配啤酒是多麼天經地義的事,但你可曾想過把啤酒跟炸雞直接結合在一起、會迸出什麼意想不到的新滋味嗎?今回兩大台式品牌繼光香香雞與台灣啤酒 聯手,全新推出聯名新品「啤酒炸雞」,搭配蛋黃醬的絕妙口感,保證讓你嚕呷嚕唰嘴!

台式炸雞的香味擔當「繼光香香雞」與台味十足的「台灣啤酒」耗時半年研發,將在 9 月 10 日正式推出聯名新品「啤酒炸雞」。繼光香香雞特別採用新鮮清爽的 18 天台灣生啤酒,融入香脆酥亮的炸雞翅裡,讓雞肉不僅鮮嫩多汁、更帶有淡淡啤酒麥香,口感更加豐富有層次,讓人口水直流!原來,炸雞跟啤酒怎麼配,都是天生絕配!

繼光香香雞 x 台灣啤酒聯名新品「啤酒炸雞」
開賣時間:9月10日
販售地點:繼光香香雞全台42間門市限量販售(新光A8專櫃、台北忠孝店、板橋環球專櫃、台中港三井店未售)
售價:95元

Source / 台灣啤酒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