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TAGE星空系列本周迷幻登場

STAGE這次以大自然中的星空為主題,以網布、霧面鉚釘為元素,為黑暗潮流文化帶來全新作品;延續OVERSIZE的魅力,運用星圖與鋁片展現星空另一詮釋方式。同場加映神秘氣息濃厚的女版十字雪紡襯衫,為STAGE本週新款更增添迷幻氣質。

NEBULA TEE

無限綿延的銀河國度,既絢爛又神秘,採用熱昇華方式將星空圖案印於TEE上,不同於一般的熱轉印方式,更能展現真實感,於後片以拼接方式加入網布,增添穿衣的玩味性,最後於肩上綴以鉚釘,帶出叛逆氣質。

NEBULA TEE 售價NT$1500

NEBULA TANK TOP

穿上NEBULA TANK TOP彷彿置身於黑夜星空中,心情感覺格外的平靜,另選用黑色霧面鉚釘加入於領口上緣,突顯獨特個性品味。

NEBULA TANK TOP 售價NT$1300

DOT STAGE OVERSIZE TEE

OVERSIZE特殊版型款,推出經典三色,搭配STAGECREW字樣並採撞色設計,再佐以星形圖樣點綴,簡單又有型,右後肩上的BIG STAR更能展現不平凡的氣質。

DOT STAGE OVERSIZE TEE 售價NT$1500

STG DIAMOND LOGO(OVERSIZE) TEE

運用與基色同色系的配色,以幾何線條變化將經典LOGO融入其中,將OVERSIZE的慵懶作風加以展現,特綴以鋁片強化LOGO視覺效果,打造出低調內斂卻別具亮點的新一單品。

CROSS SHIRT

以象徵永恆的十字架為啟發靈感,推出專為女性設計的修身版型襯衫,採全黑設計、雪紡紗材質,另於領口及背部添加霧面鉚釘與十字架設計,展現精緻細節處理,亦帶出神秘氣息。

CROSS SHIRT 售價NT$2200 

官網:http://www.ilovestage.com.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