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恭喜楊祐寧 9.9 登記結婚!幸福洋溢的「校園婚紗照」,連手上的百萬勞力士 Day-Date 40 金錶也失色

繼今年 5 月開心宣布女友 Melinda 懷孕的楊祐寧,昨日再度於臉書曬出多張他和女友的甜蜜合照,並寫下愛的數字「9.9」,讓不少粉絲獻上祝福。照片中楊祐寧夫妻倆同樣穿著米白色系的休閒服,隨興自然地在校園的操場跑道、警衛室取景,從兩人臉上洋溢著的幸福笑容,就連楊祐寧手上的勞力士 Oyster Perpetual Day-Date 40 腕錶也失色不少。

image via 楊祐寧臉書

image via 楊祐寧臉書

image via 楊祐寧臉書

勞力士 Day-Date 於 1956 年問世,是首款配置現代日曆和瞬跳星期顯示的防水自動上鏈天文台認證腕錶,在錶面同時設有日期和星期全寫顯示窗。而且 Day-Date 系列是少數全部以貴金屬製作的錶款,因此特別受到領袖級人物的偏愛,而有了「元首之錶」的美譽。

ROLEX Oyster Perpetual Day-Date 40 Ref. 228398 TBR
image via Pintere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