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亞洲帶貨王上線了!吳亦凡在《中國新說唱2020》上腳的這雙 Air Jordan 1 「有點東西」 網:又要漲價啦!

有亞洲帶貨王之稱的吳亦凡近期在《中國新說唱2020》中開始帶貨了,身上的珍稀猛物一波接一波,在最新的廠牌 1v1 對內合作賽的一集中,上腳了一雙色彩鮮艷的 Air Jordan 1 再次掀起潮流鞋迷議論,這讓這雙鞋有了「吳亦凡」同款的稱號,目前在中國炒賣市場持續飆漲中!不過這雙 Air Jordan 1 究竟有何來台?即使不是最新款了,仍然是讓吳亦凡頻頻上腳!

這雙 Air Jordan 1 就是在 2019 年底 Jordan Brand 特別打造的假日季度「Fearless Ones」系列中,找來紐約藝術家 Blue The Great 聯手所推出的聯名鞋款,配色以他小時候曾穿過的一雙 Nike 鞋為靈感,鮮豔的撞色設系加上多材質的運用,整體充滿童趣且活潑,雖然並非 9 孔的 OG 版本,但在許多人的眼中仍是夢幻鞋履,怪不得吳亦凡將他上腳至《中國新說唱2020》錄製現場,只能說他這一穿,大家要入手恐怕更為困難了!

 



 

source/weibo, Jordan Brand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