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好羨慕!《這!就是街舞》張藝興霸氣準備「 300 多雙」 Converse 任自己戰隊選手挑,就連保全人員也有!

中國街舞選秀節目《這!就是街舞》第三季如火如荼的進行中,由王一博、王嘉爾、張藝興及鍾漢良所個別帶領的戰隊之選手皆拿出絕活,拚死拚活替自己的戰隊爭光!當然各隊導師也要慰勞自己的選手一番,其中「最寵」的非張藝興莫屬,身上擁有無數代言的他,也不會忘記自己的隊員選手,從先前的幕後花絮可以看到,張藝興霸氣準備了 300 多雙 Converse 鞋款要送給自己戰隊的選手,並以「盲盒」的方式給大家任挑,最後甚至每位選手可以拿到 3 雙以上的 Converse 鞋款,其中不乏聯名款、經典款等熱門款式,就連工作人員和保全人員皆有!

除了鞋款,當然身上的服飾及配件也不能少,同場準備了衣服、褲子、帽子及包包送給每位選手,可以說是準備了「一套」送給各位選手們,完全是霸氣總裁的行為啊!當然每位選手也樂得不可開交,很慶幸自己是張藝興戰隊的成員,非常之幸福啊!有興趣的朋友,完整影片可至下方觀看。

 



 

 

source/Weib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