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又多了一個去好市多的理由!神級正妹收銀員撞臉圍棋女神「黑嘉嘉」:我只排她的隊

以份量大、價格低聞名的美式連鎖賣場好市多(Costco),這些年進駐台灣後人氣迅速飆升,每到假日總會吸引不少消費者相揪前去逛一逛,也導致結帳排隊人潮滿到炸的情況時有所聞。近日,一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提問:「你們在大賣場結帳時會選店員顏值較高的收銀台、還是會看哪裡排隊的人比較少?」,並曬出好市多正妹收銀員的照片,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熱烈回響,讓 7000 多名網友看完紛紛暴動。

image via 爆廢公社公開版

 



 

雖然原 PO 早已表明,照片上這位身穿粉紅色毛衣,外型亮麗、氣質神似「圍棋女神」黑嘉嘉的大眼正妹收銀員並不是自己遇到的,照片也不是他拍攝的,仍舊引來大批網友詢問:「求傳送門」、「只有我想問這在哪裡嗎?」;幾經查證發現,原來這組照片兩年前就曾在 PTT 掀起大票網友關注,該不會有人就是因為當年這組照片跑去辦卡的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