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翻玩傳統!IG 熱門打卡點「十間茶屋」全新推出鍊條包禮盒→今年就送這一咖!

這幾年的 IG 熱門打卡點「十間茶屋」,自 2016 年創立以來便不斷嘗試在茶葉的傳統風格中融入創新設計,期望透過品牌讓台灣茶展現出魅力十足的現代風,今年更特別推出「十間茶屋鍊條包禮盒」,在純白極簡的設計中感受細節及質感,再搭配精緻時尚的金色鍊條,完美平衡傳統與現代,體現優雅的秩序,讓禮盒成為時髦的絕佳配飾。



 

想打造專屬自己的時尚茶禮,可至「十間茶屋」概念店或新光 A4 店選購,禮盒內配有英國 Great Taste 星級得獎桂花午茶,消費者可再任選一款茶葉做搭配,只要額外加購新台幣 500 元,即能擁有充滿個性與態度的新風貌禮品,還可從三款鍊條中自由搭配一款,讓所有人都可以擁有美麗的「無性別」時尚。

▲位在台北松菸文創園區週邊(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553巷內)的「十間茶屋」概念店,雪白的玻璃屋外觀讓人過目難忘。

▲十間茶屋的細膩體現在冷泡玻璃瓶身設計,藉由「00、05、10」圖像式傳達茶葉的發酵程度與烘焙長短的口感,同時可欣賞茶的原色在光線下互相輝映,宛如臻美藝術品。

Source / 十間茶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