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抖音「汽車紅人」猴哥和小剛學長除了「猛車」之外,似乎對於「猛鞋」也是非常專精的!

即使沒看抖音,你是否也會被搬運工搬至 Facebook 及 YouTube 的這些短影音觸及到呢?若你喜歡汽車,時常搜尋一些汽車知識或是新聞,就一定會被「猴哥說車」及「小剛學長」的影片所打到,兩人在抖音皆擁有千萬粉絲,抖音「汽車紅人」,以獨樹一格的說車方式,吸引眾多喜好汽車的年輕族群觀看!當然他們身為汽車自媒體,擁有的猛車也不少,像是小剛學長擁有一台法拉利,猴哥則是不少經典老車,但他們除了對於汽車知識瞭若指掌之外,對於球鞋及潮流似乎也有一定的熟悉度,常看他們短影音的朋友一定有發現到,猴哥是一位 Air Jordan 鞋迷,上腳的猛鞋一雙又一雙;而小剛學長則是獨愛 YEEZY ,就像喜歡車一樣各有所好!本次就帶大家來一看他們近期最常上腳的幾雙屌鞋吧!

 


小剛學長 - YEEZY BOOST 350 V2 Cream White

小剛學長最常上腳的就是 YEEZY BOOST 350 V2 「Cream White」 ,全白的鞋身配上淡淡米色的中大底非常的清爽且百搭,每次小剛學長就是一身休閒素 Tee 及素短褲的搭配,簡單乾淨又不失亮點的,而他的空姐女友當然也是有一雙,做為兩人的情侶鞋。

 


小剛學長 - YEEZY BOOST 350 V2 「Synth」

小剛學長又一雙 YEEZY BOOST 350 V2 ,不過是一雙淡粉色的「Synth」,同樣非常符合小剛學長本身的簡約氣質,不過他的鞋帶穿法非常新潮,是 XX 加上毛毛蟲,讓球鞋的外型更加突出且加分! 看來小剛學長對於椰子的外型和舒適度是相當滿意啊!


猴哥- Alexander McQueen Sneaker

有在關注猴哥的朋友,一定最常看到他穿著近年相當火紅的 Alexander McQueen Sneaker 鞋款,而且有許多不同的配色,經典的外型配上厚中底有增高效果,絕對是百搭又想修飾比例的精品神鞋,怪不得猴哥眾多的影片中都可以看見它的身影!

 


 

猴哥-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1 High OG

猴哥除了 Alexander McQueen Sneaker 之外,就屬 Air Jordan 系列鞋款最常曝光了,絕對可以堪稱一位死忠 Jordan 鞋迷,前陣子更是上腳了這雙夢幻逸品「倒勾」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1 High OG ,但不得不說猴哥這樣高大的體型,配雙 Air Jordan 絕對是再適合不過了!


猴哥-Air Jordan 11 Ultimate Gift Of Flight Pack

如果是一位死忠 AJ 粉,除了 1 代之外,當然 11 代也要來個好幾雙!猴哥這雙有著北卡藍色的鞋身 Air Jordan 11 為 2014 年所推出的 Ultimate Gift Of Flight Pack  組合包中的一雙,數量相當鬼罕之外,價格當然也不斐,因此猴哥絕對是一位資深且喜愛 AJ 的朋友!


猴哥-AIR JORDAN 11 RETRO 「 GAMMA BLUE」

猴哥又一雙 Air Jordan 11 !雖然不是原版 OG 配色,但這雙 「 GAMMA BLUE」擁有全黑的鞋面加上湖水綠 Jumpman 當年在 2013 年發售時也非常轟動,顯示出猴哥除了對於老車喜愛之外,對於老鞋也情有獨鍾啊!


猴哥-AIR JORDAN 6 RETRO 「 Champagne」

再度驚見一雙老鞋,為 2014 年 Jordan Brand 所推出的 AIR JORDAN 6 RETRO 「 Champagne」,配色顧名思義就是香檳,當時還有一雙「雪茄」配色,靈感正是來自當年 Jordan 穿著 Air Jordan 6 奪冠後抽起雪茄、喝起香檳的經典照片,綠色漆皮鞋身配上金色的鞋舌,即使擺在現在來看,依然非常獨特!


猴哥-New Balance 993

 一雙好搭又舒適的鞋款,對於需要常常行走介紹汽車的說車人來說非常重要,而美製 New Balance 993 當然就是首選,不僅外型非常經典且富有時尚 Daddy 感,腳感絕對也不在話下,因此深得猴哥喜愛,並且擁有多雙配色!

 


以上這些鞋款就是這兩位「汽車紅人」常穿的猛鞋,不曉得各位看官還滿意嗎?是否也意外撞鞋了呢?只能說汽車跟球鞋就是男人完全無法抗拒的兩樣東西啊!可以收藏又能欣賞,你同樣也是喜愛球鞋和汽車嗎?歡迎留言與我們一同討論!

source/ weib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